银环它们应该没那么快的就回去。
……
“什么嘛,雄狮跑过来露了个脸就没了?”
“这不是很正常嘛?雄狮就和那些大明星一个样……雄狮还没有什么出场费,约克也好,宝妹他们也是,就是一块肉都没有给雄狮……”
“哦,是哦,下次雄狮怕是路过,它也不进来了……好多人的……”
“雄狮这次就真的是路过了……要不然,它怎么可能不带自己的狮来呢。”
“不是我说啊,要是雄狮有设备,就是搞二十四小时的直播……我都爱看,就和团子的直播是一样的……”
“这个有点难吧……雄狮那有这么个闲心哦……”
……
系统:雄狮,要不我们试试直播?
门巴:嗯?系统,你要搞什么啊吼?
系统:炫仔不是在两脚兽的网络上搞了个拟人形象账号嘛,可以试试的。
门巴:直播什么哦?
系统:什么都可以哦……有的兽啊,就是直播自己睡觉……也是有人看的嘛。
门巴:本王可不会专门回答水友问题的吼,用狮掌写字,也是很累的。
系统:没事啊,又不要你说……
门巴:系统,你是不是要搞事?
系统:没有的说……咱就是觉得现在搞兽兽直播的人啊……他们不专业,要了钱,也不会用在兽兽身上……这,不是白嫖热度嘛,特别是一些个人的直播号,还动不动就搞一些色色的鬼东西。
门巴:行吧。
……
炫仔:可可,来活了,直播搞起来……
可可看到炫仔突然就出来了:你又想怎么搞?
炫仔:兽兽拟人图那个号啊,现在可以正式出道了……可以直播雄狮它们啊……
可可:收益怎么算?
炫仔:你们不是也有直播软件的份嘛,独家还不可以?
可可:行……吧……咱现在是医院,地产,消防什么都有了。
炫仔:又不缺钱……
可可:嗯,可以。
……
可可他们的速度还是很快的……
兽兽拟人号,可以算是活了……
……
“什么鬼哦,这个号也会开直播嘛?我还以为它会出动画呢……”
“还是独家的……不知道是直播什么啊……不会是虚拟现实吧?银环和红斑的形象,还是可以的嘛……”
“不会是要出手办了吧?”
“多想点,出电影……”
“不要真人啊……”
……
炫仔搞了一波,测试了一下……
嗯,可以了,还是很简单的。
群里也是搞过直播的,对接一下就可以了……
嗯,还是另开一个口吧……
想找到本体,两脚兽现在的技术嘛,现在就是做梦。
……
炫仔小心的跟在门巴后面……
门巴也没有管它……
“哦,还真开了啊,这清晰度可以啊,还一点也不晃……”
“雄狮好帅啊,终于可以实时看到雄狮了嘛……”
拟人君:各位啊,现在这个直播间是可以全天运行的,我们是不会干涉狮子生活的……当然了,大家也看到了,现在嘛,雄狮它们就不能和大家互动了,毕竟要生活的嘛,先和群友说好啊,本直播间,有可能出现血猩,打架群殴什么的,严重的,还有可能会死兽,死个花花草草什么的……所以,心智不成熟的朋友们,就不要看了哈……以上,会有留言区长期置顶。
拟人君:本直播间,采用最新人工智能算法,百分百无人管控技术……嗯,也就是说,本直播间后台是没有一个人的……还有啊,我们现在也在想办法翻译狮子的语言,当然嘛,现在是第一次尝试,结果不对,不负责啊……
拟人君:本直播间不接任何形式的广告!
……
“哦,这就有趣了啊……”
“对嘛,有东西看了……”
“他……”
“我……”
“啊,这可以啊,我用小号发的两条……都直接禁了啊,可以啊”
“额……真的嘛,我也来……”
“哦,还真是啊,后半句直接就不行了,就是拆开了,也是不行的……”
拟人君:“呵,没点本事,咱也能管这个直播间嘛?有的水友,你们要注意了啊,再有两次,大号都给你封了!”
“我草,这么快的嘛……哎,我发出来了?”
“这个不算吧……又没什么颜色的说……”
……
门巴抬尾巴就是一波标记,巡视领地嘛,没标记怎么行呢……
今天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