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子:还有啊,现在还是有病毒的,有的地区,院线根本就上不去。
林越:哦,这样还可以减少一部分宣发。
胆子很大:快上,我要出钱二刷……
草生不长:快说好,我也能二刷,要是真上了院线,我还能再刷。
……
门巴动了下身子,开了直播。
雄狮:嗯,本王才刚拍好的电影,预告就发出去了……所以,来看,懂。
银环:会先在网络上映,要是可以的话,再说院线的事……吼,第一次嘛,你们多放宽点。
雄狮:有银环的拟人形象,还是会动的那种,不好,本王会说?
银环:咱又不是什么名人吼。
雄狮:吼,什么名人,它来,能值几只象?
银环:吼,可能是208只吧?
雄狮:却,要全部按死,也不是很难啊,只是吧,本王是只好狮,不会浪费的。
……
拟人君:好了,现在放开弹幕留言功能,注意啊,我可是在的。
雄狮:别问,问就是本王同意的。
银环:太多重复的问题了,看多了,烦!
……
“额……雄狮你们玩的那么大的嘛?”
“不要说废话……爷要看,充钱!”
“雄狮牛b……额……没封我嘛?说个上线时间……我三刷起步。”
“看了预告,完全没东西嘛,就盯着导演名字看了……雄狮,你这么狂的嘛?”
“呵呵呵,就是说啊,导演:雄狮门巴,然后就是占很大空间的雄狮照片,还是超高清的,雄狮你是真的牛,起都不起的,就这么侧卧着,不过嘛,好歹是转头看镜头了……刚出来的时候吧,还是被吓到了……”
“雄狮,你怎么不录个视频在最后啊,你不说话都行啊,可以配字幕的嘛……”
雄狮门巴:哦,你们说的那个啊,是他们有人偷偷拍的……本王还以为是要去开会。
“开会?”
“草,雄狮,也工作嘛?”
“不是吧,工资多少?”
银环:吼,这个我知道啊,雄狮不是导演嘛,有的想法当然是要组队开会说的,还有很多会议的记录呢,只是吧,有一部分是由可可转述的嘛,毕竟还是有人啊,他八成是天生胆小吧……
雄狮:哦,还有一个啊,那首鬼新娘嘛,真是本王做梦得的,本王只是记下来,录了,真不是本王写的吼。
“嗯,我们懂,我们是真懂……”
“就是嘛,这电影导演都是雄狮了,刚刚也说了,思路也是雄狮的……要是再认了这一首歌,那有的人啊,那还不心脏爆炸……”
“我有感觉……会有这种人的……可能看都不看……直接就来差评了……”
拟人君:呵,不是我吹,来一条无脑差评,咱也不会去动它,就在下面贴:此人没有看过本剧,评论请跳过!!!我还真要加上三个惊叹号,标红的那种。
“草,这个可以……我喜欢!”
“真要是那样……技术牛比!”
“要是真有用,我就包三场的票!”
雄狮:吼,本王真不在乎,但是啊,它们要是真敢说银环和红斑形象不好……本王就真顺着网线去找它……
银环:咱可以不在意的……
雄狮:哦,那好,银环世界第一好看——反对无效!
银环:呜,雄狮,你逗我……
雄狮:没有啊,本王说的都是事实吼。
“哈哈哈……我人傻了,又是被突然发糖的一天……”
“我血糖高,都是雄狮你们两只搞的……”
“嗯,不说了,充钱,好像是可以看了……”
……
“草,好像是真的可以看了……”
“这么快的嘛?怕不是全网一起哦……”
“不用怀疑……就是全网一起的……”
“这时间好像有点长啊……”
“什么啊,才两个小时多一分钟……”
“雄狮,你们行啊……动作就是快……还开弹幕了……”
雄狮:本王觉得可以,去看吧……我和银环也可以关直播了……
银环:不要吵架啊,也不要乱搞cp我们不认的。
雄狮:都是有狮的兽了,乱来也不成。
“呵呵,雄狮,你们两只想多了,现在才刚上,没有多少弹幕的……我们嘛,可以等一波的……”
“就是嘛……再说了,现在谁还不是有两只手机哦……”
“对的嘛……我啊,用电脑看的电影,用手机看的直播……”
“两边都是好戏……”
门巴甩了下尾巴,说关就关,反正上都上了,还宣传个狮哦。
……
“多么熟悉的黑屏啊……老子我又回来了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