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真不吃,就看看……
哦……
爪爪摸了下鼻子,喵,还好没有流血出来,要不然啊,就真丢猫了。
树的下方嘛,现在就坐着一只雌性两脚兽,好像是真的没有穿……
哦,也有可能人家是贴了的……
哎,我明明都没有东西了,但这万恶的世俗欲望哦……
喵,可能是因为它太大了吧……
就是物种……
也是可以不影响的。
喵,是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啊……
那时候,我还很小,还没有断奶。
那时候,我还很单纯,还是很可爱的……
那时候——草……
炫仔,你故意的吧……
怎么能打码呢……
……
雄狮门巴:银环,剧本看了吧,觉得怎么样?
银环:一个字,爽。
红斑:这次,我的戏,还真是少哦。
雄狮门巴:不也出现在开头了嘛,还是有正脸的。
红斑:是的哦,银环一只狮的电影嘛。
老雄狮:可以,镜头很少,一次就过了,完事,也好睡觉休息,聊天,看打架。
少狮尤哩:在老雄狮没有出来前,我要指挥权。
莎加女王:可以,都是要拍的嘛,我们就搞一波大的。
小花小花:我提议,等下一波再拍,现在不饿,硬演不真实。
雄狮门巴:嗯,可以。
炫仔最炫:没问题,可以先说的好嘛……
银环:部分镜头和画面均为真实现场。
小花小花:对嘛。
老雄狮:也就是说,这一次是三个狮群联合?
雄狮门巴:对的。
米呋:那我们是不是……
银环:狮群有不同的状态嘛。
树生真长:什么时候要,我也是拍了几张日出的。
米呋:吼,有我嘛?
树生真长:不拍你,我拍哪只去哦。
米呋:吼,开心。
……
最后的希望:额——我们是不是也是独立的……
雄狮门巴:是的嘛,法尔加,你们狮群的戏啊,它完了吼,是本电影中最先完的一个部分哦,开心不?
最后的希望:是什么时候啊……我怎么不知道吼?
法斯特:我知道嘛,也没多少,当真是一下就完了。
那突大姐大:不好意思啊,沉迷看剧,红斑真妖精,炫仔还是会拍……
炫仔最炫:不是我说啊,那不是娶妻娶贤,纳妾看色嘛。
红斑:有这个说法嘛?
赵可可:有没有,我不知道,但是啊,看起来,就很有道理的样子。
林越:红斑,你就没有感觉那里不对嘛?
红斑:哦,银环太强,我打不过。
清子:是的嘛,雄狮,不得不说,你很会玩嘛。
猴子6号:王,这不是最基本的嘛。
树生真长:雨露均沾,恩是恩,威是威,不到最大,皆是渣。
炫仔最炫:明明就是,银环最大,别的,也就那样。
雄狮门巴:吼,这还有本王的事?
炫仔最炫:哦,那什么,大鱼,拍好了嘛?
太平洋是我的:我不是早就发给你了嘛?
炫仔最炫:什么时候?
太平洋是我的:三秒前……哦……四秒了吧……
炫仔最炫:哈……你会玩……
太平洋是我的:我才没有那么傻呢。
——
起身动了动,大只的门巴过来,拉了拉身子,瞄见银环过来了,也就低了下头,互蹭了一波。
嗯,狮,身上的味道,还是那么的好闻。
银环:现在就要拍了?
门巴:再等几天也是可以的,两脚兽他们啊,要是正经拍一部电影,那还是要很久的。
银环:就现在吧,反正又不用去狩猎。
门巴:吼,那也行,等炫仔把特效景给算出来,就可以进去了。
银环:会不会要很久?
门巴:很快的。
……
雄狮:系统,能行?
系统:狮子,不就是放资料片嘛,这个啊,比之前的那一部还要简单些,又不用等两脚兽的说。
雄狮:资料,你是说宇宙大爆炸的那种嘛?
系统:差不多吧。
雄狮:那音乐是不是也要来点不一样的。
系统:狮子,我给你来十首……肯定合适……
……
雄狮:果然是你的锅。
系统:额……我断过电,狮子,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点的责任嘛?
雄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