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是是雄狮也觉得没什么的吧……毕竟又不是真的……”
……
“草……我就知道,银环又受伤了……还好……”
“就是还能吃……雄狮不是说了嘛,狮子只要能吃,就不是什么大问题……虽然银环现在是人,但银环就是到了现在,还是认为自己的内在是狮的……所以才这么拼……”
“还可以这么想啊……也对啊……要不是人的话,可能会去更大的防区了,中央区,就是不错的嘛,但银环就是一直都没去。”
“啊,不是吧……银环,你都伤成这样了,还要洗澡啊……这……哦,还是很大的嘛……就是看不太清啊……该死的圣光……”
“我看着都疼……”
“皮都掉了一大块了……能不疼嘛……是我,早哭了吧……”
“不,要是你的话,可能会直接晕过去……”
“啊,这么难的嘛,还要银环一个人自己来上药……还好,银环都可以……要是在背上一点……”
“这么有狮子的风格嘛……”
“这里的音乐也变轻缓了啊,但……就是有点悲伤吧……”
“雄狮,你……会玩……银环一只狮,太难了……但……可能它早就习惯了吧……就是为人,也是一样的……”
“你们说,雄狮会不会来啊……银环现在好难的说……虽然好像是安全的,但银环是门啊……门怎么可能是安全的……要是再来一次……那……”
“不会吧,雄狮是导演啊……哪有导演自己上场的……就是某些小电影……它也是不会的吧?”
“就是嘛……雄狮也不是什么专业的演员……怕是做不来啊……”
“还有一个啊,就是雄狮虽然大只……但现在的情况……它就是来一百只,也是没作用的吧?”
“额……你们这么快就认为银环是专业演员了嘛?她才第二部戏啊……”
“怎么,不可以嘛……第二部怎么了,就这演技,还不能吊打某些所谓的大牌……就是长相,精神,敬业程度……那一个不是吊打……”
“额……银环不是特效出来的嘛?最多算是虚拟人物吧……就这,好像也是可以想换什么状态,就换什么状态的吧?”
“草,就你知道啊……别的不说,就让那些大牌来……他要是能行,不用多,只要敢让手指流血……我就买他的票……还有更多的,是连台词都不说的……”
“雄狮可是说了的……台词,银环也是知道的……红斑啊,人家的形象也是满意的……你敢说,现在银环的形象,银环自己不满意?”
“额……”
“666……真线下对线啊……”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