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巴:守了这么多年的地盘……
银环:雄狮,你知道的,我不擅长治理,搞不了内政的,再说了,我又不是人,是只狮哦,还是雄狮的的狮,雄狮,我们自己的地盘,难道就不大嘛?
门巴:行吧,春天了,本王是有点想的。
银环:不想要崽,烦,大了嘛,还会跑……打又不好打它……
门巴:不跑,就死了……
银环:那也是烦,要是没对象,还要操心,更烦。
……
“哦,我感觉,以后啊,要是再有人说,那谁谁的剧本好,我就说雄狮的这一部。”
“要完了嘛,现在的景,现在的狮,都很好啊……”
“雄狮嘛,感觉还是很配银环的……”
“明明人家就是一对的嘛,就没有变过的……”
“是啊,就是有的人啊……哎,一切都是剧本啊……”
……
“我们要走了……余下的路,自己看,自己走,还有啊,记得找对象,现在可以放心爱了……多生崽,多种树,好看。”
“嗯,我知道了,会的,你说的嘛。”
金色的光,打了下来……
一下就散了,等看清楚,银环和雄狮,就不见了……
只有花是一样的好看……
只是……没人看了……
……
“草……这么简单粗暴嘛?”
“还能怎么样?难道真等着银环老死啊……”
“啊……你们说,他会找对象嘛?”
“谁知道呢。”
“会的吧,她说的嘛。”
“额……心情复杂。”
“喜欢你,与你无关,喜欢它,与我何干……”
“草……雄狮,还是你行……”
……
“什么鬼……电视剧版。”
“雄狮,你要不要这么搞人心态?”
“雄狮,你们是没钱嘛?怎么才二十集……”
“我要是会魔术,不来个七八十集……我好意思嘛……”
“但……我就是不会啊……”
“现在学,还来得及嘛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