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雄狮,你们这是正式官宣了嘛?”
“没有吧……之前不是都有说过的?”
“可是啊,三只一起同框,就是第一次嘛,还是这么近的情况。”
红斑:哦,知道就好,真不用盯我,我是有兽喜欢的。
银环:有点像结婚的感觉哦,虽然也是没什么的吼。
雄狮:本王大只的,无所谓。
红斑:他们也就这样吧……话是真的少……
雄狮:和红斑不熟嘛。
银环:还不是雄狮入镜的太突然。
红斑:就是嘛,咱刚刚就觉得啊,咱的天空,都成雄狮了嘛。
银环;红斑,明明是你爱在雄狮的鬃毛下睡觉。
红斑:我小只的,我可以。
银环:吼,又不能太阳。
红斑:不是有你嘛。
拟人君:额……两只发的过于突然……翻快了……
雄狮:没事,慢慢就习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