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狮:我们下一波就吃一波牛牛吧……雄狮就不要动了,跟着过去看着就行,要是有意外,那也好有时间反应……大只的牛牛,看着就比鹿好吃到,也没有黑皮象那么大只。 门巴:可以。 圆耳:那是用传统方式,还是用直接正面上牛的? 老雄狮:传统一点的吧,我们几只一起盯一只……万一人家会魔法呢…… 门巴:吼,这个也是要小心的,炫仔发的关于魔法的资料,要认真看,加尔巴和莎加也是不容易的,要是那只会了,可以教一波。 银环:凭空出火和风嘛……这个好像有点用。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