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雌狮吧…… …… 法斯特自然是看到那突了。 但该紧张的还是要紧张一下的,都出群这么久了呢。 法斯特:那突,来群里有事? 那突也没有一下子就靠的太近:吼,法尔加在嘛?我啊,最近几天掉的鬃毛太多了……我过来问问它……有办法保养一波嘛。 法斯特:这是好事啊……掉了你就正常了哦…… 那突:额……我觉得吧……雄狮还是很好的嘛……我这种的,还不用生崽。 法斯特:吼,你是雌狮哦……真当真了? 那突:额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就是吧……我这么大只……有没有可能…… 法斯特:没可能……生过崽了…… 那突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