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狮可是比之前的狮心国难搞的多……
……
高山处理了一些事情,刚挨到床,也就直接睡了。
放心,肯定是睡了,没什么问题的,我炫仔,还是能保证的。
……
重新看清了眼前……
高山:皇姐,现在这能打了。
妇归:本来就是要打的嘛,只是狮心国不是我们主动打的。
高山:现在……还好吧?
妇归:情报搞的细……还是不用花多长时间的。
高山:哦……那就好……但雄狮……
妇归:放心,人家对这没有兴趣。
高山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长长的出了口气……
妇归:人家要的是整个世界……女神刚和我说……她和炫仔的老大谈过了……虽然我不知道谈了些什么……但……世界就是易主了……
高山一下坐了起来:这是什么情况……这么快的嘛……都没点动静的嘛?
妇归:雄狮过来,还不是最大的动静嘛?
高山:不是过来培养感情的嘛?
“呵,是啊……但也没有说是和那一只嘛……”
“都没有感情……那来的培养……”妇归轻笑了下:不过啊,这也可以算是好事吧……最起码,我们的世界不会有被外来力量打崩了的时候了……主角,有的话,一个就够了。
……
第三天早上,雨就彻底的停了,太阳也好好的出来了……
雄狮抬头看了一眼,吼,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嘛。
那晚上看来也还是会有两个月亮的。
门巴:系统,成了?
系统:成了,还是很好说话的。
门巴:没有打一架,分个胜负什么的?
系统:没有,人家嫌这世界太多事了……又是主神空间的……又是天命之子的……现在嘛,又多了我们,再一个啊,主神空间什么的,可以肯定,绝对不是一个两个的……好像波动是有点不一样的。
门巴:哦,那我们还会很忙?
系统:有炫仔嘛,要多少,我有多少。
门巴:哦,那就好……
系统:还有啊,狮子,这个世界的战争嘛……我们就不要管了……就算是打崩了世界……我也是能搞定的嘛……女娲的能力,补天嘛,我也是学过的,还是找她本人学的呢……哦,女娲算不算人哦……
门巴:算吧……就算不是人,多少也是兽。
系统:对哦,在这个世界里啊,所有的国家会每年向咱们上交一点能量……我们是主人,他们可以算是住户。
门巴:能行嘛?
系统:可以的,人家可是魔法侧哦。
门巴:行。
系统:啊……第一次有自己的地盘……还是可以的嘛……果然啊,地盘嘛,就是要多多益善的。
门巴:没错,地盘又不嫌多……放着也是好的嘛。
系统:嗯,本系统也是这么觉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