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上之王:不,实际上是四波龙,十二万的龙,一只龙,能坚持一天,就很离谱了,好不。
银环:没有啊,我还是给它们下班时间的,再说了,又不是四天都是这样的……也就是前两天……
莎加女王:所以说啊,你们龙耐力就是差了点,一波龙只能顶上半天……
红斑:也还好吧……直接空降首都……要是不行的话,地面再推一波嘛。
世界第二强:都打完了……我们再来说这些……怕是不好吧?
雄狮门巴:可以搞一波电影嘛……这个战争场面还是可以的……所以啊,我们现在是在搞复原。
赵可可:也就是说……我们这边也是可以上映了?
雄狮门巴:嗯,直接就传到官网上面去。
——
咱不恐高:行吧……反正这次,我们是没有戏份的。
炫仔最炫:当然不会有,说的是双月世界的统一战……可以从加尔巴莎加它们两只离开的时候说起嘛?对了,必要的时候,还可以分个上下集嘛。
清子:嗯,这样也是好事嘛……这就说明,我们的世界没有什么事发生。
林越:哦……算是吧……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