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巴:要是回了群嘛,银环圆耳先不说,就是尤哩,它都怕。
红斑:额……还真有可能啊。
……
老雄狮想了想,还是过去和尤安打了下招呼。
它们两只没有蹭毛,也就是见了一下。
老雄狮也就回来躺着了,年纪大了嘛,这是年轻狮的时间了,我嘛,就看看,这样也是很好的。
嗯,尤哩和尤安还有话说?
嗯,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,尤安现在可不是弱狮了,人家有地盘。
……
尤哩:放宽心,纳勒斯没死,在米呋的地盘上活的好好的,也有了几只后代了。
尤安:呜,那就好。
尤哩:莎加也来了嘛,你不去看看它?
尤安:算了吧……这么长时间没有见了,它小时候,我带它的时间又少。
尤哩:但它是你的崽嘛——对了,管理狮群嘛,还是要学我那一套哦,要么带崽,要么教本事,雄性狮嘛,你就不要多管了,要是可以的话,认真选两只雌狮,让它们学着带团,在外面啊,如果两只雄狮能力不行,还是让它们出群生崽吧,但你一定要知道它们是去了那里,有事,才好帮忙。
尤安:尤哩,你怎么不问我另一种选择呢?
尤哩:这里是门巴的地盘嘛,你又不是它老娘。
尤安:吼,放心吧,我可以的。
尤哩:慢慢来,要相信它们,那突带过去的四只狮啊,那可全是雄狮的崽哦,它们不会太差的。
尤安:吼,我知道的。
尤哩:还有啊,既然你要管领地里的雄狮,你嘛,就不要生崽了,这个,你能做到嘛?
尤安:以前在群里,就我死的崽最多……现在好不容易还有两只……我不会的。
尤哩:有些不是你的错,那是雄性战争的关系……尤安,做狮嘛,别的都可以没有,就是不能没有信心……看看银环,看看小花,它虽然不是狮,但人家就是能带狮……
尤安:呜,我知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