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二小心的举了下爪爪:吼,我能问一下嘛,雄狮真的是我们的父亲嘛?
米四:我也想问,看这体型……感觉有点不能想像啊……
米呋:吼,不是我要问的啊,老娘,等下你可不要打我吼……
银环动了下身子:不是的话……你们觉得是那只?
黑米:我就从来不问,纯靠感觉的。
米一:哈……这也能靠感觉啊?
黑米:可以啊,我今天就离雄狮很近,我虽然有压力,但就是知道雄狮不会一狮掌打死我……还有啊,我今天也过去和圆耳老娘待过了……我现在还是想亲近它,虽然以后我肯定比它大只,但这是做不得假的。
银环:可以啊,才来群里没多久,就敢到处晃了。
黑米:主要是雄狮的地盘上安全,都没有什么狮吼的……气味更是只有那么几只的。
……
门巴一只狮睡在高点的地方,现在银环和圆耳都是要陪崽的狮了。
哦,那突也是会陪崽的狮嘛,好吧,还是法斯特厉害,真把圆耳的崽养成自己的了。
吼,那伽倒也是放得开,和尤安好像还怪聊得来的,都不知道它们两只是说些什么哦。
吼,现在的感觉,是真的很不错呢。
我,雄狮,门巴,说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