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们吧。 …… 莎加:睡在雄狮边上就是不一样,不光没有虫,就是感觉也不是很热,就刚刚好的样子。 加尔巴:还很安静呢,都听不到什么外来狮的声音。 莎加:是的嘛,就是一鼻子的花豹味。 加尔巴抬头看了下树上:人家就喜欢睡树上啊。 莎加:也不怕掉下来。 加尔巴:小花是豹,应该不会吧……额……我们两只还是不要睡在树下了…… 莎加:去找银环睡吧……它那里没有树。 加尔巴: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