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哦,有我看着呢……没事的……”
红斑也在尤哩后面回来了。
……
门巴还是很不客气的。
自己一只狮就独占了一整只小鹿。
够吃了,又不是饿的要死了。
现在这个情况嘛,还会有剩余……
刚好也有几只鬣狗的份。
……
法斯特吃完,找了个高一点的地方抬头看着月亮。
当然没有去雄狮常在的那个地方了,虽然它现在并没有在那里。
嗯?
大只的雄狮就过来了。
门巴:想什么呢?
“呜,现在的感觉和生活,真好呢,都不是野外生存了。”
门巴抬眼就看到银环和那伽了,嗯,看那突也是要过去的。
圆耳嘛,现在是在老雄狮和尤哩它们那里,都不知道红斑也在那里做什么哦。
门巴:这样的生活,的确很好,我们值得拥有。
法斯特:嗯,只要雄狮在,这就在。
门巴:狮,对自己有点信心,本王不在了,你们也是可以的。
蹭了下雄狮的身子:骗狮,我才不信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