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弱之龙:啊……这也可以嘛……行吧……
雄狮门巴:撒拉,芯片搞不定的事,魔法可以搞定吧?
魔法女神:额……可以,我们这边也是有手机的。
雄狮门巴:炫仔,电量不行,你是可以解决的吧?
炫仔最炫:行。
雄狮门巴:林越,你背后的组织,是可以搞定山姆家的吧?
林越:哈……好吧……只要雄狮说的,就可以搞定。
清子:接下来,就是我来盯销售推广这一块了,是吧?
雄狮门巴:可以啊,知道找事做——宝妹,发布会主持,可以吧?
宝宝最大:额……好的,我应该问题不大。
雄狮门巴:那就好,三天,有问题嘛?
炫仔最炫:没有。
赵可可:行吧,炫仔没有,我们也就没有。
雄狮门巴:看吧,这不就搞定了嘛。
红斑:那接下来是……去那边?
雄狮门巴:对啊,撒拉,开门。
魔法女神:什么啊,明明可以自己过来的……
……
雄狮还是第一次来到龙王的这个产业园。
看了一波,也就那样吧,穿越过来的主角嘛,还不都是差不多的嘛。
现在就是脸上的表情都是一样的。
嗯,还是很耐看的嘛,至少没有三只手,两条腿的。
就还行吧。
……
撒拉自然是来了。
“雄狮,说一下你对手机的要求。”
门巴:嗯,全面屏,正面不要有孔,后面也不要有。
红斑:哦,前后都是屏下镜头的那种?
门巴:电池不要很大,但至少用个三天,是要可以的吧?
银环:快充也是要有的,我倒是知道你们这个世界的手机肯定是比这还要先进的,但我们又不是要去搞破坏的。
撒拉:这就没了?快充,全面屏,充一次能用三天,就这,还要魔法嘛?
门巴:要的吧,芯片毕竟用的是我们那边的……你是不知道8开头的那几款,有多热,功耗是有多高。
炫仔:不要风扇,不要背夹,还要凉,还要不怎么耗电……额……还真要上魔法哦。
撒拉:额……行吧,我可以给它上个冰之永恒。
……
门巴:炫仔,虽然充电还能再快,但本王就要你上个360瓦的就行了。
炫仔:我懂,全程不掉功率嘛,上多少的电池?
门巴:8000,五分钟之内搞定,如果超了,你就想办法解决一下,如果没有,那对外说,和宣传,也一定要卡死充满就要五分钟。
炫仔:行吧,我可以搞定,那总重量是?
门巴:156克,要是做出来轻了,就加点别的进去。
炫仔:雄狮,你还真不打算做外星科技哦?
门巴:本来就是可以的,只是成本太高了,所以,本王来吧。
炫仔:8k的钻石屏?
门巴:是的呢,双月世界这边搞出来,还是很轻松的。
炫仔:也就是说,别的手机有的,我们也要有,但就是比它好,如果实在是没有的,那我们也就是没有的?
门巴:对的,什么防水,防尘,防摔,信号什么的,都要有,也不能太拉了。
炫仔:那材质是?
门巴:不要塑料,其他的都可以……纯背板,不要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后面。
炫仔:懂了,就是素皮,也是要有的吧?
门巴:嗯,还有啊,就不要内置广告了,6加128起步吧。
炫仔:行吧,虽然双月世界早就可以不用存储了,但毕竟世界不同嘛。
门巴:对了,系统可以有,但重要的是稳,不是花,更不是那什么莫名奇妙的bug。
炫仔:也就是说,手机中的系统,不要那么快的更新。
门巴:电池也是一样的。
炫仔:行吧,咱就出一部可以用十年以上的手机……摔都摔不坏的那种。
门巴:嗯,六年吧,虽然我们不挣钱,但也不能一下就打死别的厂商。
炫仔:那这价格?
门巴:2999起啊,最高到4000嘛,本王就是喜欢0,多圆。
炫仔:额……雄狮,人家一万三的水果和那什么的……这还不会一下子打死?
门巴:我们是新品牌嘛,习惯还是有的嘛,不会一下就换的,再加上,这和搞电影是不一样的。
炫仔:行吧……那是不是要放炫仔进去做助手哦?
门巴:嗯,不过啊,用户不用的时候,就不要出来了,当然了,如果他们在看某些学习资料的时候吧……也不要突然冒出来点评,你们不是人,不懂的。
炫仔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