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狮……是你自己问的……”
“那倒底是想,还是不想哦?”
“想。”
“吼,本王又一次觉得……自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狮了……”
……
“阿呋阿呋……好软……手感好好哦……”
“吼……灰原形象就这……”
“啊呋啊呋……不行了……太幸福了……软趴趴的……”
系统:额……可能这就是人类的通病吧……
雄狮:现在这只……在本王身上滚来滚去的团子……真的是灰原?
系统:理解一下嘛,毕竟是同人世界中的……同人嘛,小萝莉不卖萌,还有什么看下去的动力哦。
雄狮:额……行吧……录了嘛?
系统:录了,吸大猫吸上头了。
雄狮:嗯,就看明天她缓过来会不会想要打死现在的自己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