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“哦,动了,又来一分钟了……”
银环伸了个懒腰:应该快好了吧……咱的脚有点麻了……
“叮”
开了。
“种花家,19号航母,重庆报道。”
银环:哦,你可以叫我银环,或者是指挥官。
也是一身白衣,感觉就和银环差不多。
嗯,看来还真是种花家的啊……
这是正式的海军礼服吼。
……
银环看了一波重庆,点了下头,表示还是很满意的。
银环:对了,还会叠豆腐块嘛?
重庆:会的嘛,咱是专业的。
银环:多大?
重庆:十万吨,核动力,平的。
银环:哦,行吧,一局一条十万吨,二手再起十万吨……
“嗯,时间太长了,下次吧……”
重庆:指挥官,咱真是你的第一只船?
银环:是啊,她们都是来蹭吃蹭喝的……对了,这里有一万单位的铝和一万单位的钢,不够明天再给吧……反正现在又出不了海,才有一只,多来点,才好出去嘛。
重庆:额……指挥官……我能换下衣服嘛?
银环:可以啊……要是自己带了,就换,要是没带,拿图来,我可以出。
重庆:啊……真不是舰娘?
银环:吼,你是咱的船……你也不信我?
“额……这不是没有感觉到契约嘛……啊……来了……”
银环:自己感知差还怪咱……
重庆:又没055的……
银环:哦,是哦,那下一波就不要航母了……来一只055吧。
……
银环:怎么了,风见老师?
重庆:嗯,盯着我看搞什么哦……我不是你的船啊……
风见:真有十万吨?
重庆:有啊,少一吨,我跟你姓。
“额……银环……怎么感觉这语气和刚才不一样啊?”
重庆眼睛看了过来:嗯,真有一只提督……太小了……没兴趣……
“喂……我打不过你家提督……还打不过你嘛……我……”
重庆:真可能打不过……我十万吨的……你多少……哦,你连船都不是。
银环:走了,明天找地方下水……能出完全体嘛?
重庆:能,咱还带了超过60架的35改,就是预警机,也是有四架的。
银环:哦,能随便换别的嘛?
重庆:可以,只要花点铝和钢。
银环:行吧,反正多的是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