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子当年就是从这一台中出来的啊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哦,动了,又来一分钟了……”

    银环伸了个懒腰:应该快好了吧……咱的脚有点麻了……

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开了。

    “种花家,19号航母,重庆报道。”

    银环:哦,你可以叫我银环,或者是指挥官。

    也是一身白衣,感觉就和银环差不多。

    嗯,看来还真是种花家的啊……

    这是正式的海军礼服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银环看了一波重庆,点了下头,表示还是很满意的。

    银环:对了,还会叠豆腐块嘛?

    重庆:会的嘛,咱是专业的。

    银环:多大?

    重庆:十万吨,核动力,平的。

    银环:哦,行吧,一局一条十万吨,二手再起十万吨……

    “嗯,时间太长了,下次吧……”

    重庆:指挥官,咱真是你的第一只船?

    银环:是啊,她们都是来蹭吃蹭喝的……对了,这里有一万单位的铝和一万单位的钢,不够明天再给吧……反正现在又出不了海,才有一只,多来点,才好出去嘛。

    重庆:额……指挥官……我能换下衣服嘛?

    银环:可以啊……要是自己带了,就换,要是没带,拿图来,我可以出。

    重庆:啊……真不是舰娘?

    银环:吼,你是咱的船……你也不信我?

    “额……这不是没有感觉到契约嘛……啊……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银环:自己感知差还怪咱……

    重庆:又没055的……

    银环:哦,是哦,那下一波就不要航母了……来一只055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银环:怎么了,风见老师?

    重庆:嗯,盯着我看搞什么哦……我不是你的船啊……

    风见:真有十万吨?

    重庆:有啊,少一吨,我跟你姓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银环……怎么感觉这语气和刚才不一样啊?”

    重庆眼睛看了过来:嗯,真有一只提督……太小了……没兴趣……

    “喂……我打不过你家提督……还打不过你嘛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重庆:真可能打不过……我十万吨的……你多少……哦,你连船都不是。

    银环:走了,明天找地方下水……能出完全体嘛?

    重庆:能,咱还带了超过60架的35改,就是预警机,也是有四架的。

    银环:哦,能随便换别的嘛?

    重庆:可以,只要花点铝和钢。

    银环:行吧,反正多的是。

    ……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  推荐阅读: 末世:我靠神级掠夺,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,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: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: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,霍医生破戒后,太狂了军婚:逼我下乡?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,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