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:好了嘛,好了就攻过来。
“得罪了……”
速度很快,力道很强,真的很有主战坦克的味道呢。
额……我就知道……
重庆离的更远了些,还是假装没有看到人家脸沾地的那个画面吧。
额……
太快了,解说不了了……
……
“呼呼呼……”
“痛快……爽……”
重庆过去看着现在身上很红的99a:额……你可是被打的那一方哦……
“是啊……没想到老子能在这么强的女人手下当兵……”
银环:嗯,还是比重庆强点的,不错。
“指挥,有钢嘛……给我来点……有点饿了……”
银环当场拿出了一万的钢:铝要嘛?
“我又不是船,我不吃铝的。”
银环:哦,果然很好养。
重庆:我比他大。
99a:嗯,这个倒是真的。
重庆:和银环指挥官契约了嘛?
99a:额……忘了……现在可以嘛?
银环:可以。
……
海上,重庆完全舰体化。
“可以哦……明明坦克没办法入海的……99你竟然不晕。”
这次出海就只有银环和它的船和坦克了,别的人和舰娘嘛,就真的是不敢来了。
就是炫仔和树,也是回去了,不过嘛,问题不大,又不是不可以收消息,炫仔和群里的那一只,又不是同一只……
“重庆,你都这么大了,还这么稳,再说了,你知道05式两栖嘛?”
重庆:额……那个和你99没关系吧
99a:怎么没有关系啊……都是坦克……还一样都是59改出来的……
银环:59哦,有了你来嘛,应该也是会来的吧?
重庆:明明是舰娘世界……却……
银环:同人世界嘛……说不定那天六爷就来了呢……
99a:额……那就不知道是个什么形象了……额……话说,重庆,你这是算自己开自己嘛?
重庆:算吧……但也还好吧……没有一个人在上面,不用有食堂,不用有睡觉居住的地方……就是医院啊……看我们指挥官这身体素质……也是可以没有的……
银环:哦,那倒是可以多出来很多空间啊。
重庆:是啊,可以带更多的飞机,弹药虽然可以临时用资源换……但我还是喜欢多备一些的。
99a:嗯,我也是有备弹的,但要是想有,还是很快的,虽然没有机枪那么快,但速度绝对不慢。
“哦……那开完全体来看看嘛……我还没有摸过坦克呢……也不知道手感是不是和我的飞机是一样的……”
“重庆……你这表情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“吼……我大只的……”
“额……指挥……你看这……”
银环:变出来看看……总是要有第一次的嘛。
“额……好吧……”
……
“哇……这炮管可以啊……又粗又大的……还长……”
“行了啊……重庆……你自己不是也可以有嘛?”
“自己是可以有啊……但自己的没感觉嘛……质感也不一样啊……再说我是航母啊……开炮不是专业的……”
“哎,99啊……来给咱表演一个炮管端红酒……看看是不是不会洒……”
99a:我人形就在这,要不,我现在就端来给你?
重庆:却……无聊……
99a:手拿开,咱的炮管要出油了……
重庆:哦,手感好嘛……
“轰……”
“嗯……什么声音……有点吓船啊……”
“反正不是我在开炮……”
“额……指挥呢……”
“看……指挥装13回来了……”
“哈…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99哦。”
……
银环一个闪现,又到了重庆甲板上:嗯,刚刚看到了,就试了下,深海感觉也就那样吧。
99a:额……行吧……咱要开一炮……试试行不行……
重庆:行吧,要是不行,我再上飞机。
99算了一下距离,第一炮嘛,当然是直接上大的了,激光这种小东西,还是算了吧。
“碰……轰……”
“额……好像没什么事……”
99a:额……重庆,你上吧。
“好……这么硬的嘛……全上去扔了……”
“轰轰轰……”
……
银环:嗯,重庆还是可以的,99,你就打打小飞机试试吧……咱刚好也是留了一只,应该是会放飞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