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……我还不知道是那只嘛? “哦哦……真没有啊……咱倒是知道了……但也是没有看过的……” 重庆:听说和蝙蝠长的差不多。 “嗯,可能是这样的吧……总之就是纯种花家的机……要是那个不服……老夫上去就是一顿打……什么坏心狗玩意……见不得我们好是吧?” 轰六:也就是在那个世界没办法化形了……要不然老夫我……遇到就是送他到美丽国去……死不死嘛……干我蛋事…… 重庆:老爷子……你都这把年纪了……这脾气…… “老夫我从熊家来的没错……但早就是国产机了……还是有人吧……嗯……老夫就是气啊……熊家那群败家的……”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