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法尔加好好感受一下……什么叫,你大只的,就是你大只的…… 米呋:额……轻点啊……我现在没空接手新地盘…… 树生真长:我有啊……额……你们三都是好人……啊……有新世界过来……就是好啊…… 树生之境:树……要不是我们被……啊……红斑……你轻点……我受不了…… 红斑:哈……什么鬼哦…… 树生之境:我就是你脚下的那颗球啊……红斑,看在我们是群友的份上……对我好一点……可以不……我其实可以自己动的……不就是修爪嘛,我自己来啊…… 红斑:自己动,没灵魂……我不嫌累。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