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门巴走的还是很快的,瞄见法斯特,上去就是两狮掌,当然了,意思一下嘛。
真打的话,本王又不是疯了。
……
法斯特还没搞懂雄狮是要做什么,门巴就又起身跑了。
吼,银环也是要去打两下的,当然,还是意思一下嘛。
自己的狮,就要染上自己的气味……
这和标记领地是一样的……
没标记上的嘛,那自然就不算是自己的狮了……
……
银环动了下屁股,吼,这又不疼,雄狮这是要做什么哦?
吼,那突也被按着打了……但看样子也是没多大感觉哦。
圆耳还是很听雄狮话的,自然就从树下来了,门巴还是很满意的,上去也是轻轻两狮掌:行了,上去接着睡。
圆耳:雄狮,你这是按虫?
门巴:不是,本王在标记自己的狮,免得老雄狮紧张的不行,对它睡眠不好的。
……
黄土和绿树自然也是被按着打了,虽然现在感情不深,但也是本王自己的狮了嘛……
那伽就算了吧……可能以后是要离开的……还不在同一个世界呢。
嗯,那突没回来,回来的话,也是要标记的。
好吧,红斑也是要标记的,狗子怎么了,那也是本王自己的狗子。
……
银环:真是这样?
门巴:不然呢……人家的名字,以后就真叫12和3了……这都可以,本王还能说什么呢。
银环动了下身子:可是我没有感觉啊?就这么轻按两下?
门巴:炫仔的老大说了,会有用的,以后啊,你们在别的狮子眼里,恐怕,身上就明晃晃的写着,我,雄狮门巴的狮。
银环:吼,咱有点不相信,我去看看圆耳它们……
门巴抬起狮掌来,红斑起身:现在我身上也有了?
门巴:是啊,上面有的是,红斑,门巴的狗子。
“哦,那我去叫那突来……”
“去吧……”
……
红斑和银环走在一起,感觉也没什么不同啊?
银环:对啊……不过应该是有了……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。
“吼……你们两只身上是怎么了嘛?”
银环听到那突的声音:吼,你真看到了?
那突:是啊,这么牛的嘛,银环你身上有的是,环,本王的狮。
“额……红斑,你的嘛,人形,本王的,兽态,这也是本王的。”
红斑:啊哦……那突,你快去找雄狮……这可能是个光环哦……要是去晚了……
“吼,我这就去……”
……
门巴满意的抬了下脚,好了,现在那只还不知道,那只是本王的狮,那就是眼瞎……心也瞎……对于没有炫仔的其他兽嘛,那就是感觉它们身上有两种气息,也就可以了。
那伽晃了下尾巴,看来感情是真的不深哦,也是,就碰过那么几次,有感情才有鬼呢。
不过嘛,妇归也没有管我的事了,呵,现在她也不敢管,没看到三只空间都不敢对银环它们做什么嘛……她一只精灵,还不是神呢,她又怎么敢呢。
……
门巴过来蹭了一波那伽:你嘛,额……感情是深不了的……不过嘛,不影响你在群里和圆耳它们的关系……要是有崽,本王也可以带嘛……
那伽:雄狮,不用了,我自己就可以……它们也算成年了。
门巴:行吧。
……
老雄狮:门巴,叫它们把特效给关了……我眼花……
门巴:吼,不关,慢慢就习惯了,等你习惯了我再叫它们几只关。
老雄狮:额……有必要嘛?
门巴:吼,那你搞出传统理论又是有必要的嘛?
老雄狮:为了防一手嘛……
门巴:所以啊,我这也是为了防一手……免得有些狮啊,一到生崽的季节就慌的不行。
尤哩:那咱身上为什么也有哦?
门巴:自己看啊……本王老娘……这样外来狮一看,就不用本王再说什么了。
“吼,12和3,你们两只要是想改名,那也是要等本王死了以后……你们再改的……”
12:额……我知道了,王。
3:吼,知道。
门巴:完美,虽然说本王对自己很有信心,但本王发现哦,有点权利还是很可以的。
老雄狮:行吧,以后进群的狮,认了的,你就帮它们取名,不认的,就不取,我也就知道了。
门巴:小崽的名,自己取。
老雄狮:贱名好养,要是有,雄的,我就叫门3,雌的,就叫门6多少多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