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警和904现在就要为小花和银环仔细检查了。
小花还是被歼八空投过几次了嘛,有时候,红眼还是很难搞定的。
“指挥,身体没大碍,但精神疲乏是有的。”
银环:嗯,等大家都缓一波,再回去吧……现代那个时间点,才是最后的战役呢……让055和重庆,开个总结会,我就不去了,你们都出自同一体系,比咱知道的多。
空警:好的,我知道了。
“你们家指挥就是只变态……你要是真当心它啊……还不如多上点人类食物过来……饿的不行……”
904:我已经在准备了……但这是在古代嘛,有些东西……实在是没有。
银环:那就随便来点……等缓一会,咱们就去狩猎,听说古代的牛啊……凶的很……
……
小花:小玲,快吃啊……都经过严格消杀的,不会有问题的。
小玲:银环指挥是狮,花姐是豹。
小花:是啊,但我们不是妖啊。
99a:这有什么的嘛,我自己还是99呢……对了,你见过嘛?
小玲:网上有传的……但肯定不会变人。
轰六:老夫就见过了吧?
小玲:嗯,但好像还没有到k和n。
轰六:老夫不是那两型,之前看你穿的这么前卫,还以为你是来自那什么以后呢……所以就说了那之后名声较大的两型……没有想到啊……会是这个时候……
银环:等战役结束,我们可以飞一次城市上空,希望这个时空,不会再有那些狗了吧。
h20:要我说,可以让我去白房子,头上转一圈嘛,人家从很多年以前就说是威胁了……我们搞次真的嘛……
重庆:对啊,反正咱很大只,过一下某岛,还是可以的嘛。
轰六:老夫同意。
银环:行吧……这样以后,想来也会顺利一些。
59:最好某只,我们过去的时候,刚好跳起来……
轰六:那正好,顺手按死……
055:行吧,只要它敢跳,我就敢发炮。
h20:所以还是要先打爸爸。
神800:你们去吧……我和哥,就不太好出面了。
99a:可以变人跟啊。
银环:是的嘛,到时候,5c也去,就当是看好风景了,毕竟是自家的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