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雄狮:说不定现在还在城里呢。
赵可可:是嘛,希望能见到。
清子:可可,我们是人,纯纯的人,见到了,又不能发生点什么……还是不要见了吧……
林越:是啊……真会死的……
赵可可:吼,我说你们啊……想什么呢……
林越:呵,也不知道是那只……发图发的最多……衣服穿没穿的……我们也不知道啊。
木雌五十了:额……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积分啊……就算是死了,也是能救活的吧……要是真想,也不是不可以哦。
猴子6号:……
林越:猴,不正经的话,不要说,懂?
红斑:大不大的我不说,反正我积分多,又不是人,可以随便来。
银环:红斑,你多少要注意一点吧?
红斑:这大半夜的,又没有什么事做嘛。
……
“雄狮,我积分不够……”
“本王有,要换衣服嘛?”
“换。”
“吼,你不是炫仔嘛……不能和红斑它们一样?”
“咱现在是人……”
“吼,鬼才信你,真要是人,碰一下就死了……”
……
“反正就是不想动……”
门巴:行吧,系统,出来收拾一波,这都成什么样子了。
系统:哈……早知道还要我来收场……我就……行吧……
“雄狮就是好……”
“嗯,但是吧……行吧……反正本王肯定是要下水的。”
系统亲自开的传送,光一下就没了。
嗯,系统搞清洁断后就是专业……
……
克丽丝换了一身衣裳,系统又给好好的送了回来。
雄狮听到动静,也就上岸了,离远点,甩了甩身上的水。
觉得差不多了,才过去:吼,真是人啊,感觉有点慢吼。
克丽丝:你们两只变态。
门巴:嗯,那本王的感觉就没错了,一直都是它,没换过的。
克丽丝:早知道会这样,我还不如自己捅了……反正雄狮肯定是不在意。
门巴:哦,本王的确不在意,你们三只任务这么多,竟然还在,也是够可以的哦。
克丽丝:对方都很弱,都是一枪了事,再开个传送……再说了,之前我们三只不是在龙医生的身上嘛,她就是自己捅的……
门巴:是个狠人。
克丽丝:雄狮,不过啊,你是不是那里不对啊……我可是问过莎加的。
门巴:还有一半莎加没有和你们说吧……不知道狮子都是雌狮先有感觉的嘛?
克丽丝:啊……可这和你这变态有什么关系?
门巴:……这可不是本王乱说啊……你要是想知道,可以问圆耳和绿树,它们可是纯狮哦,没有拟人的……本王也从来没有用过强……这个,你也可以去群里问……就是在公群上问也没事。
克丽丝:额……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这些……
门巴:这些很重要嘛,在野外,只要是兽,雌性的话,最看中的,也是这方面的能力了……你以为本王的鬃毛是白长这么好看的嘛?
克丽丝小心的退了一步:额……我还有点……
门巴:吼,行吧,本王这身狮毛,找草生不长去吹,也是可以的。
克丽丝:啊……这还是可以的……
门巴:吹风机带了嘛?
克丽丝:额……它还真带了……
门巴:吼,那就换人家来……本王现在和你们两只都不熟。
克丽丝:……
……
门巴吃了完小鹿,狮毛也就可以了,吼,还是一样的飘,果然还是有人帮忙洗要好一点的。
克丽丝:搞定,雄狮满意不?
门巴:手艺不错,对了,你们三只思想是可以共通的吧?
克丽丝:是可以啊。
门巴:吼,真是好玩哦,那还搞出三个性子来。
克丽丝:一只远程,一只近攻,一只留后路。
门巴:吼,安排的倒挺好……但身上的气质还是有一些不同的,不会爱好什么的,也不一样吧?
克丽丝:它们两只没什么爱好的,就是以后的进食什么的,都是我来,它们只对杀兽有兴趣,要不是碰到雄狮,它们两只啊,可能三天都不见得动一下的……而我嘛,现在就正常了。
门巴:哦,那过来,靠着本王缓一会,等下还要去吃牛的。
克丽丝:哦哦,可以嘛?
门巴:可以。
……
嗯,现在身子就是正常的了……
吼,要是再来几次,本王就能知道克丽丝的状态了。
和红斑身上不一样的感觉嘛,也是哦,它们又不是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