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公告:上传,王的诞生。
老雄狮:虽然没完,但感觉有点关系的。
少狮尤哩:雄狮,什么时候回群?
雄狮门巴:快了,咱的小崽要出来了……银环,砍死那个世界意识……如果能的话。
银环:好。
树生真长:雄狮,这……会不会?
雄狮门巴:如果能砍死,那它就是假的。
炫仔最炫:哦,我们和银环沟通过了,觉得这是奥特世界的防御手段。
雄狮门巴:一山还不容二虎呢……如果奥王是真的,那世界意识就只能是假的了,就和银环的地球意识一样,但它竟然认了……炫仔,本王可是和你老大谈过的,真那么牛比……本王自己就过去了。
树生真长:额……雄狮,你这是什么意思?
雄狮门巴:都挂在你身上了,本王是能上树,还是能变小哦?
米呋:哦,我好像懂了……
炫仔最炫:啊……雄狮,你是说……雄狮现在比树厉害?
雄狮门巴:米呋,咬树一口。
树生真长:额……不要啊……会死树的……哦,我装的,又不是雄狮来咬。
米呋:上图,还是可以咬的嘛,树硬是硬了点,但人家就是可以咬的吼。
小花小花:懂了,银环,砍它,肯定会死。
龙肉很好吃:银环,我很好的,你就不要过来了吧……
银环:哦,我现在没空。
黄土:上图,咱真有崽了,就是不知道几只,再有几天就生了。
绿树:上图,我也是。
小花小花:我就不回去了吧,在这边看下这半拉不拉的小说吧。
老雄狮:门巴,你也看下,看能不能对上。
雄狮门巴:好。
……
木雌甩了下象鼻,瞄了下群文件,看吧,反正不要钱。
哦,原来还可以这样啊……
抬眼看了一波长小鹿:也在看?
长小鹿:绝对不是雄狮……更不可能是重生变异……
木雌:是啊,两脚兽算个屁哦,但是吧……
双牙:这个我好像在那里见过……僵约世界的命运之书……像不像?
木雌看了一下私信,动了下大耳朵:象小象也说像的,小花也是说像的。
双牙:哦,也就是说,有人要重生在狮群里了?
长小鹿:我觉得是……雄狮的崽。
木雌:最好是,这样雄狮就有可能了。
大鹿过来看了一眼:再看吧,就算是那样,也是狮群的传统。
木雌:加尔巴就能按了它……但有系统在……就……
“我现在换成人型了……但我本质还是鹿,我有炫仔,象,你觉得,炫仔的老大,它会很弱嘛?”
木雌:哦,看来还是没机会啊……
双牙:额……雄狮现在也不错啊……比之前没雄狮的时候,好过多了。
木雌:哦,崽,你是这么觉得的啊?
“是……吧……虽然……”
木雌:没有什么的,那就好……我木雌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双牙:额……
长小鹿:嗯,看过了,没内鬼。
大鹿鹿:没有,也没有受影子的影响,也就是说,现在就只有一个可能了……我们的世界,它又来活了……
双牙:它喵的,这小说也是开头象群祭天……
木雌:不合理,雄狮是不会去吃小只的鹿的,也是盯牛更多的。
“所以啊,这小说的主角……可能就不是狮……是豹豹哦……”
长小鹿:吼……可是书出现在老雄狮的脑子里……怎么不是主角就不能是狮?
木雌:长小鹿,你换过号,不懂。
大鹿鹿:是啊,你换过号,不懂。
双牙:真确定我们之间没有内鬼嘛?
木雌:崽,可以确定,但长小鹿可能过两天又要死了……所以还是不要和它说了吧……反正又不重要。
长小鹿:哈……你们看不起我嘛……那还要叫我来……
大鹿鹿:门巴的速度是很快的,当然转向不行。
木雌也晃了下身子,出来了人型,伸了个懒腰:曾经有猎豹加进来,但就过了一分钟吧……它就退了……还有一只更绝,知道群里有小花,直接就拒绝了。
双牙:额……老大……你这个是……
木雌:咱现在也还是象,也就是说,我不可能是内鬼。
长小鹿:哈……怎么还在说内鬼的事……刚才不是说……已经确认了嘛?
“鹿啊,你再死一次吧。”
“额……”
……
木雌打了个哈欠:崽,你现在不想死的话,就去象小象那边吧。
双牙:好。
擦了下脸上的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