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狮尤哩:比你多就是了。
老雄狮:哦,知道了,门巴,你有炫仔老大了,你看我是不是也……
树生之境:一群吸血鬼……
赵可可:却,也不知道说的是不是自己哦。
树生真长:我提醒了你……要是不说……
树生之境:我很穷的……
树生真长:那就用个不大不小的世界吧。
雄狮门巴:哦,地狱少女就不错,还能连别的世界的。
银环:红斑,是不是哦?
红斑:好像是的,现在小爱同学做的不错,可以放手了,本来就没有什么的。
灰原同学:树生,你懂吧……我是做研究的……可是正经的天才哦。
树生之境:小哀……你就……
灰原同学:雄狮,树生断我资金……你要不要来看看?
雄狮门巴:系统,去一下。
树生之境:啊……别啊……有事好说。
……
牛22:上图,真的能吃,秃鹫,你们是真的可以。
高空清洁队:有什么不能的,都是肉。
红斑:有鬣狗在啊?
牛33:有的啊,但……
红斑:我知道不是我们群的,给个点,我过去看能不能治一波萌新部下。
雄狮门巴:哦,行吧,那本王就当没看见了……好久没有按过狗子了,有点想念以前吼。
红斑:啊……留点给我?
雄狮门巴:上图,这只也是红色的,是不是哦?
红斑:啊哦……好像是离群的小崽……什么嘛,没我红的多……上图,看我。
银环:吼,终究还是换了毛了。
红斑:我说过我掉毛嘛。
雄狮门巴:哦,还是红斑你最红嘛。
红斑:那是,原本就几个点的,要是想的话,还可以全红的。
木雌:额……红斑,真有你的,你竟然花积分在自己身上?
红斑:积分多啊,你们以为我人形就那一套衣服是吧?
银环:这个我知道,是同一样式的有很多套。
圆耳小软软:也是,我自己的狮毛也是会保养的嘛,要不然,这积分都不知道怎么花。
树生之境:……
绿树:就是嘛,树生还是很会做兽的。
树生之境:明明我现在这么穷的说。
赵可可:这话我熟哦,我也很穷的说。
树生之境:额……我是真穷。
雄狮门巴:吼,要不要本王把神通也单独拉进来?
炫仔最炫:雄狮,这你不懂了吧,人家是想着咱老大的能量……
树生之境:吼,真是不当家,不知油盐贵。
雄狮门巴:哦,明白了,炫仔,对接一下神通。
银环:吼,我倒是觉得啊,影子现在还可以,是不是找它进来更好?
雄狮门巴:嗯,那就影子吧。
树生之境:额……雄狮,你是认真的嘛?
系统公告:影流之主进群。
……
树生之境:雄狮,你速度太快了吧?
银环:没在雄狮那里,咱的。
炫仔最炫:影子,当银环的通讯器,感觉是不是很爽?
树生之境:额……行吧,进来就进来吧。
……
神通空间:进去也是可以的吧,明明是我先的。
树生之境:我是我们三只的代表,神通,影子没死,但我觉得,比死了还惨。
神古大陆:我也觉得是,炫仔都累趴几批了,我就不信,它能好……银环估计就是看中它能自我分裂吧……但我们是知道的,影子的分裂,是被动的。
神通空间:我知道啊,但是啊,进群通知都来了,但点了吧,它又说同一只兽不能进群两次。
树生之境:哦,神通,你被灌了几次能量?
神通:最少也有五六次了吧……我和你们两只说啊……很爽的……就是在虎子手下吧,就真的很那什么了。
神古:树生,你是说?
树生:我只是有感觉。
……
树生之境:影子,你进来了,倒是说个话啊?
银环:没这功能,烦。
雄狮门巴:树生,神古本王也试了哦,你说,为什么就是进不来呢?
树生之境:额……雄狮,你知道?
雄狮门巴:神古疯起来连自己都打,崩的又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银环:奥特世界的世界,会通过复制来防御入侵。
小花小花:僵约世界也是可以自己开枝的,我啊,就去过不同的世界。
……
树生之境:哦,明白了。
雄狮门巴:吼,原来没事啊……本王听说有的事情一旦说的太明白,它就崩了,原来都是骗狮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