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雄狮:圆耳都带的好好的,要吧,怎么说也是生了崽的。
尤哩:吼,巴尔,你作弊哦。
老雄狮:工具人嘛,现在没事了,可以封号了……
尤哩:吼,积分也是这么来的吧?
老雄狮:是啊,玩家嘛,就是要这么用的。
……
门巴舔了下自己的狮掌,想了想还是和边上的圆耳说了:吼,这样才对嘛,本王就觉得那里不对哦,群里可是有炫仔在的,身上也是有的,不太可能是安全锁的问题,圆耳你身上也是有的嘛。
圆耳缩了下脚:有的啊,只坏了两道,红斑又在群里,不太可能会死,只是有点危险嘛。
门巴:它们是不是真的听话?
圆耳:老雄狮都说了,炫仔自然可以定点处理,都删号了,它们本来就是狮。
“吼,就算是再来一次……我也是能打的……现在又有雄狮在,我怕它们个脚脚哦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