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银环看到055出来,也就知道有结果了。
“怎么样?”
055:指挥,还能怎么样呢,和你一样哦。
银环:没出船?
重庆:出了,十六姐辽宁出了,但同时也出了个东风十七,还有一个,应该是096战略核潜艇。
055:就是他们三,两女一男吧……应该是的……096都不露头的。
银环:额……那契约了嘛?
055:没,要先过银环你那一道。
银环:?
055:呵,想完全不管我们……狮,你怕是想多了……我可以代一下,但手令什么的,银环还是要过的。
“指挥……银环,你不是还说要去真实世界嘛?”
银环眯了下眼:055,会死的。
重庆:银环,泰罗说你很强……我们那个过来没有被你打过……这三只也是一样嘛……055她有点怕,特别是那两只……东风十七和那什么的……这根本就不是普通船能搞定的吧。
“哦,055,你早说啊……打服按着头来和你契约……小事……”
055:银环,你真是装都不装了……还好我们都习惯了。
重庆:就是啊……本来我应该装一波……可我眼泪下不来啊。
银环动手穿好外套:所以说,我就不是个好指挥。
055:是啊,在僵约世界,指挥权扔给我就跑……现在还算是有进步,知道交接了。
银环:嗯,我是狮嘛,小崽都是养到一定年纪,就放手的,又不是人——你们虽然也不是人,但多少还有点人味。
重庆:不管怎么样,银环,你要是真要交接,也要正经一点啊……那有像你这样的……
银环:本来就是要正经一点的嘛……99a他们还在奥特世界呢……他们学习成绩不好……没你们两个学的快。
重庆:所以,再等等又走吧……行不……
银环:吼,现在才来眼泪……重庆,你用眼药了吧?
“用了……咱也要学学某只狮……说话就是直白……”
银环:看到了吧……055,就重庆这样的……她能是个好指挥嘛……不能的……一点威严都没有,就算是改造过了……也是只知道放飞机的。
055:银环,看我眼睛……我是真的想哭……看我……
……
银环进了船厂,抬眼还是一下就看到东风5c了,转头看着自己身后的两只:有5c在,他们敢不签?你们怕是演我哦?
055揉了下脸:就是有5c在船厂,三只一出来,就都知道我这个指挥是代指挥了。
银环:额……咱都忘了,回来就让5c待命了——对了,机器卡没卡?
055:没,很好用啊,时间也是不多不少的,说是多少就是多少……银环,你第一次出重庆的时候,是不是把人家给吓惨了?
重庆:那肯定啊……边上一堆小驱逐……最大的也就是两万多的老战舰……咱一出来,画风都不对了……风见老师,055,你又不是不知道,人家看起来还没有你大只……
“额……我是不一样的嘛……我是新一代……那什么的……”
银环:行了,反正等他们回来,就是你了,代个狮哦,给我正正的坐稳了。
……
银环又一次的正了正自己的身板:老兵,战时状态结束,请保特最低水平威慑。
东风5c:指挥同志请再次确认。
银环:银环,确认。
东风5c后退一步,抬了下手:战备结束,新兵上前。
个子很高的黑衣女人肩膀松了些,脸上也有点点表情:吼,吓死宝宝了,还以为一出来就是敌占区。
银环伸手过去:你好,嗯,应该是东风十七。
女人也伸手和银环握了下:指挥,你好,我是东风十七。
银环:嗯,你是不是脸上有面具还是?
东风十七:是的,出来就感知到东5了,所以就紧急换了装,还是被指挥看出来了啊。
银环:没有,我感觉你是个二货,不可能这么正经的。
东风十七:也是哦,毕竟人家才十七哦,二货就二货吧。
“嗯,那你就是096了?”
一团影子一样的家伙,过了好半天才说:嗯。
银环:可以有性别嘛?
一团影子:不重要。
银环:哦,那就应该是男的。
影子晃了下:好吧,声音在陆地上不好处理,又是很紧急的情况。
银环:嗯,你如果真的是,那咱都是真的有任务给你。
影子096:请说,指挥同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