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银环,就算是要解封,你也应该要在奥特世界嘛……怎么,觉得我奥王很弱嘛?”
银环找了好一会人,才看到奥王:嗯,你能过来,说明成功了?
奥王:是啊,我们的奥特世界正常了,也算是重置成功了吧。
银环摸了摸自己的胸口:还在跳,没死,也算是成功了吧……奥王,你是不是也死过一回啊?
奥王:是啊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。
……
银环看了下自己的身体:是不是包扎的太多了?
904:伤太重了,还好银环你也是能通过入渠治疗的,还有一位非常专业的医生,不然啊,我看你这次,怕是要没了。
银环看了一眼奥特之母玛丽:我就不用了吧……你还是很忙的。
“没事,现在又没有那么多泰罗要救。”
银环:哦,怎么样,我帮你管的儿子,好不好?
“好,好的不要不要的……都知道去找以后的自己了……”
银环:都重置过了,慢慢的,你们也就不记得我了吧?
“你在的那个世界现在是主世界了……那里的光之国,才是真的,也是唯一的。”
银环看了下刚进来的奥王:咱可不是什么主角,同时也是外来者,有我的记录,不太好的。
奥王:要真的没有银环,泰罗他们是不会同意重置的……
“泰罗现在可是接收了不少他自己的分身和自然复制体的……就算是来打我一顿……我也只能是就这样吧……”
银环:却……身为奥特世界的唯一,你还怕?
“不管怎么说,欢迎银环你再次过来玩。”
银环:行吧,都闪红灯了,就都回去吧。
“玛丽,我用的那把刀,请你帮我转交给泰罗吧……算是个离别礼……这次有点玩的太大了,一时半会是去不成了。”
“好吧。”
……
银环就这么躺着,现在的自己,也动不了了。
“身为你们的指挥,我是不合格的,这次更是对自己过于自信。”
“所以,我提议,解除银环同志的指挥权。”
“再有,银环同志犯有非法占用职务罪,不得连任同一职务。”
“再有,指挥即最高职位,没有更高职位。”
重庆:哦,还怪精神的嘛……死不了了……055,你的锅,你来接吧……我累的要死,真是无情的狮哦……才醒就要搞特权……
银环:吼,那好,我现在不说,送影像资料过来……我不信你们没有录。
东风5c:指挥,这次真没有,炫仔又不在,传送门都是人家奥王亲自开的。
“吼,904,炫仔为什么没在哦?”
904:好像是它老大叫回去了……
055:指挥,我这里的,也是没有的,直接就没了。
吼……
那咱要怎么连上哦……
破系统,你做的真绝……
等我回去了,咬你一百次……
吼,还是放水里吧……
要是敢出来,老娘生吃了你……
过份。
你要回去就回去啊,带崽回去做什么吼……
你又不能变小雌狮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