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土想了想还是说:不是啊,我在别群待过的,一般雄性狮要是掉毛,特别是鬃毛啊,多半是受伤了……要不就是……
圆耳:吼……不可能的……你别乱说……
黄土:反正掉的这么多,肯定会秃的,倒时候,还能看不出来?
圆耳:换毛怎么了……换毛不是很正常的嘛……我都换过……又不是没有积分……虽然现在是不敢用了,是没地方用,不然,我也掉给你看。
黄土:等下就知道了。
圆耳:就算是真有问题,我过两天等银环回来又废嘛。
黄土:吼,圆耳,你不跑?
圆耳:?
黄土:额……我这次尽量不跑吧。
圆耳:哦,这么怕的嘛?
黄土:圆耳,有的雄狮啊,出群标记啊,出去了,就没见回来的。
圆耳:哦,那没事,到时候,我通知红斑。
黄土:吼?
圆耳:让红斑来吃啊……雄狮和红斑说好的。
黄土:还能这样?
“红斑吃了嘛,我再按死它,一样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