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前面一点:怎么了,你们几只不是在群里嘛,怎么也换回来了?
黄土:雄狮不在嘛,晚上还是换回来好一点。
绿树:要教小崽的嘛,它们本来就没有配炫仔。
银环:白天的话,再看太阳就不显眼了。
红斑:我倒是没换,我们鬣狗的视力,还是不错的。
法斯特:雄狮不在,没心情看风景的,还是以前好。
那突跟在最后面:就是嘛,雄狮在的话,想怎么睡就怎么睡,又不用管那么多的,再一个啊,银环也是不在的,咱就成了群里最大的雌狮了。
门巴:吼,那突,感觉这次回来啊,变化还是有的嘛。
那突:那当然了,不过嘛,真就觉得,有雄狮在的狮群,才是完整的。
绿树:老雄狮不行的,真是会跑的,雄狮就不会。
“所以啊,我们就要跟好雄狮了……明明说好不打架的……结果呢,加尔巴飞了,树怕的要死,明明口子都没了,硬是又自己开了一个……”
“吼,原来还真是新开的啊……高了,本王差点就没看见了。”
银环:雄狮,能和我们说说嘛……是什么时候脱离的。
门巴:下雨的那天,系统说了,要搞清洗,所以就下雨了。
圆耳:那条纹马……
门巴:本王的爪,本来就很好用啊,又不是一开始就是闪的。
黄土:雄狮还真是会演。
门巴:圆耳就看出来了,黄土嘛,你没有跟过本王多久嘛。
圆耳:我才没有呢……我是以为自己那天真的挠下雄狮很多狮毛的。
“肯定有圆耳你的份……就你睡相最差……”
“吼,白狮,你自己一只都快占了两只狮的位置了。”
银环:哦,咱是大只点的雌狮,小只的嘛,当然占的就少了。
那突:我不和你们争,我去盯雄狮了。
“本王又不走快的,盯什么盯哦。”
那突很快上去:吼,门巴可是咱看着长大的小雄狮……现在知道了,就算是没有系统,雄狮你也是好看的,就最比某只独眼黑鬃毛狮好看,它都不纯的,虽然我现在也是两色的,但我就是知道。
门巴:那突,本王不是有两只纯小黑狮嘛,圆耳生的,本王是想去看看它们的,之前没空去。
“吼,现在可以去啊……肯定活的好好的。”
银环:嗯,那就去看看吧。
黄土:额……果然要盯好……才出群多久哦。
绿树:有自信的狮嘛,就是这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