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知道老雄狮是来演的,还是来认真的,它也有可能是来标记本王的。
还有可能是……
“吼,门巴,我和你说啊,你真是咱的崽,蒙巴嘛,还是太多笔划了,肯定不好养的。”
门巴:本王知道,本王又不是傻狮,还有啊,本王的鬃毛,是自己长的,可不是系统染的吼。
老雄狮:我知道啊,我年轻的时候,鬃毛也是比现在还深的,仔细看看的话,还是有黑色的嘛。
“还有啊,雄狮的鬃毛嘛,多半是和自己的身体好坏挂勾的,不是说颜色深的就一定比颜色浅的强,还是要靠感觉的……我们狮啊,是夜行兽,哪需要那么多的颜色哦。”
老雄狮又说了:可以说嗅觉比视觉更好用。
门巴:哦,今天正常了嘛?
老雄狮:换了阵营嘛……小止传来消息说,可以干它一波,游戏方不强的。
门巴:才刚搞定三空间,再等等吧。
“嗯,老雄狮,要是真的不强,它们怎么可以和平相处这么多年?”
老雄狮:行吧,反正现在门巴你是王,你说了算。
门巴:嗯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