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:应该会吧……雄狮难得过来……还是要看一下的。
……
老雄狮现在就升格成人了,还是一样的光头形象。
银环从奥特世界回来,炫仔都换了好几波了。
感觉还是越来越好的。
老雄狮就这么抱着手,放心的靠在树上。
树生:不要蹭啊……要是把雄狮的标记蹭没了……老子跟你玩命。
老雄狮:嗯,一听这口气就是神通——早和你们说了……你们不信。
树生:我真的要进群嘛……明明之前都不用的?
老雄狮:这次感觉雄狮有什么变化嘛?
树生:额……感觉没有上次来的时候凶了。
老雄狮:我们能不能主动对它动手?
树生:额……原来是你们啊……
……
银环的刀从老雄狮的身体里抽出来:要表达的意思,树,你们说了嘛?
树晃了下自己的叶:额……应该说了吧……这就杀了?
银环:老雄狮同意的……要不,你们做个中介……我们谈谈。
树生:额……你们?
银环:对啊,我们是狮,当然谈狮的事,系统和你们嘛,又是另外的事了。
红斑晃了下手,围上来的部下,没一会就不见了:树生,告诉它们,别搞事,要不然,你们现在的下场只会比它们还惨。
树生:额……为什么是我们啊……明明我们都已经这样了。
红斑:没了的兽,自然就不能说惨了。
树生:额……行吧……
“你们都是变态嘛……这才几年就……”
银环手上的刀就过去了:好多年了,上次啊,我没有捅到命运,现在总是能捅东西了吧?
树生:额……收好你的刀……只是一只偷听的小虫嘛……现在想来是知道了。
银环:哦,刀送树生了,多看看,特别是要放在神通边上看……吼……我们是兽哦,竟然会跑过来和我们说,没了它,世界就要完蛋了……
小花:不要和我们说,影子和神通没关系。
树生:明白了,只是……
银环:嗯?
树生:很快的,信我。
……
门巴从水池里上来:克丽丝,你在山姆家没事做嘛?
艾龙克丽丝:找个机会再搞一下团建嘛,群里的兽大部分都会来,怎么了,雄狮怕银环提刀砍我吗?
门巴:银环不会。
“不过嘛,不要到加尔巴面前去晃……莎加说不定会对你有意见。”
克丽丝:我又不喜欢加尔巴……
门巴:你们三哦,都病的不轻。
克丽丝:没办法啊,本来是老大要上的……结果老大就直接怂了……我们嘛,也就只能这样了。
门巴:这算不算是本王的小情兽什么的?
克丽丝:哦,果然是来晚了嘛……
门巴:吼,又换人……本王不看都知道……
……
银环过来先是蹭了下雄狮的狮毛,看了一眼人:雄狮,她是那只?
门巴:胆子很大的那三只,不可能有崽的那种。
克丽丝:……
银环:哦,还以为是小止变大了呢。
门巴:去找找看,说不定还真变了。
银环:一起去吧……咱觉得重庆她们也不差的。
门巴:吼,本王真不上船。
银环:在海上看风景还是可以的。
……
内部聊天群。
胆子很大:上图,两只狮,绝配。
山君白白:虎,我们两只一起。
虎花花:那就快点……等的好烦哦。
园里二王:额……难道就我一只去嘛?
四轮兽:没有吧……我好像就去不成了。
树生真长:二王,你莫不是怕带去的狮……嗯,懂的都懂……
世界第二强:放心,不会看上你的狮的……再怎么说,也是群里的熟兽了。
猴子6号:我可以说嘛?
园里二王:我不是怕你们啊,我就是单纯的怕我的狮看上你们两只。
最后的希望:吼……难道不会看上我?
老雄狮:上图,我就笑笑不说话。
少狮尤哩:都来吧,四轮兽也来吧,少你一辆车,难道人家就不直播了嘛?
炫仔最炫:放心,有我们在,保证没问题的,不就是搞辆车和变几只狮嘛,大家都在群里这么久了,我们炫仔不说装的有多像,最少也有个七成,不会有事的。
赵可可:我们人嘛,请假就是了……额……我好像不用啊。
银环:来吧,有的兽啊,明明都在这里了,还要发群,不会到时候都不说话……就只会在群里玩的开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