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生:哈……额……是这样的嘛?
树:现在闭群了,没办法给你聊天记录。
黑皮:所以哦,没得证剧,自己想吧……反正先是进画了,再之后是三位一体了,现在嘛,又是一体三魂,还有两只都进群了……
红斑:黑皮,虽然你不在现实里,但我还是要说,你绝对是笑了……
黑皮:没,我笑啊,是树让猴子来搞颜色的那个……现在他很正经的,搞不了的。
红斑有点感觉,仔细看了一眼,果然就看到某只猴子的人形了……酒红色的西服,虽然还是一头黄毛,但人家戴了眼镜的……
“额……它不是绿色加黄色的嘛?”
黑皮:就不能说人家现在有钱了,知道换形象了嘛?
红斑:哦,真是它?
黑皮:没错,一来就盯着红斑看了哟……
“看来是真的能砍哦。”
黑皮:等下我,我觉得现在我能出来了。
红斑:黑皮,你觉得白的不会出来?
黑皮:不会,它现在根本就起不来……神通还是很硬的。
神通:哦,那我就放心了……还以为我真是很弱呢。
黑皮:神通,你是真不懂雌性。
树生:哦,你这么一说,我就明白了,还真是会啊。
树:那突早就说了,不会买萌扭屁股的狮,就不是个能过好日子的狮……我只能说到这里了。
黑皮:真是的,我当年要是也这么会……额……算了,终究是打不过她。
红斑:哦,问一下,白皮是真掉眼泪还是它装的哦?
黑皮看了下银环和那几只狮:看银环就知道了,人家是真会……银城的时候,就知道了。
红斑:哦,看来是真的不会出来了……你都这么说了,也没有跳出来说什么。
黑皮:红斑,你没有心。
红斑:不要和我说你只是出来看看。
黑皮:带我去嘛。
红斑:我就知道,银环砍你,我可不管的。
黑皮:不会吧……有那么多船……
红斑:那就要看你出来和雄狮做什么了。
黑皮:呵,我才不是它呢……我不会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