轰六:嗯,这才有点开大会的感觉嘛,就是台上那一排话筒,也是可以的。
……
灰原低头翻了下手机:贝尔摩德,你知道那些船嘛,好像他们用的旗子,是华国的。
“是啊……这也会遇到嘛……”
系统奥王伸手摸了下自己的灯:红色,真要命哦。
“额……我能问你们一下嘛……白房子的主人……还是小布丁嘛?”
055抬了下眼皮:哦,以前是那家的?
“噢……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……”
小花低头看了下:嗯,袋鼠家的,山火烧了好几个月的那地方。
轰六:哦,还以为是鹰家的。
重庆:袋鼠家嘛,我以前经常去的。
h20:飞过,但人家不知道。
轰六:嗯,老夫还是老了哦。
096:咱去护过航,对外报的嘛,093。
胖妞:过去送过武器,鹰家不行了嘛。
055:我怎么记得第一次送的不是袋鼠家哦?
胖妞:看他表情,就知道他过来的早了……又不是我们的人,时间前后,有什么关系嘛。
东风5c:袋鼠家嘛,还是很好的,一年花大部分钱来保护和我们家的贸易航线,虽然嘴上硬的要死,但也习惯了。
系统奥王:行了啊……我就问一句,你们就水出这么一大段来。
奥王看完055发的信息:哦,四面都是水,水水也正常嘛。
带刀的泰罗:很好,现在部分画风统一了。
灰原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