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:就银环可以吃铝……虽然可能和银环去过奥特世界有关,但圆耳和小花,也是不能吃的。
那突:舰娘嘛?吼,那是小看银环了,它不管是狮,还是人形,服的,就只有雄狮一只。
“当然了,雄狮和银环也不是就一直是这样的,但现在我就是能肯定。”
那突:我也去过很多世界了,也是有好多年了,遇到的人和兽啊,也是有不少的。
“也是杀了很多的……”
那突瞄了下他们的表情:所以我更相信,是你们动作太快了,主角是真的还没有来。
那突:我记得银环说过,那边的提督学院啊,也是刚搞起来没有多久的,最直接的证据就是,有的国家和地区,也没有消失多少年嘛。
096:额……还真是的啊……我都跑过一圈了,有的学院,真的是还没有搞起来。
重庆:这么说的话,风见老师,她才1万多的,就是老师了,好小的说。
那突又看了下手里的消息:你们也是当过那个世界的老师的,感觉怎么样?
“要是教师真的很多……你们也不会在学院里待这么久嘛……”
那突把手里的消息条扔过去了:你们自己看吧,我要说的就是这些,银环和小花它们的一些想法。
晃了下手,也就变成一只狮了:吼,我能感觉到,你们对狮和对人形的感觉是不一样的,但我还是要说,圆耳也说过了,我们是狮,你们自己想吧。
“银环的想法你们也是知道的,舰娘世界嘛,你们也是可以不用管的,更别说它还是个同人世界……”
那突晃了下尾巴:我们生来都不容易,各自好好的生活就是了,那些脑子有坑的主角嘛,管它去死,要是看见且不爽它,按死就是了,要是你们打不过,银环就去,要是银环还打不过,那我们就一起去……吼,要是都不死,还有雄狮的,信我,主角也不是很强的……
那突抬了下脚:吼,写书的作者,我们也不是不能按,咱就经常这么干……真以为咱这个女皇是人家送的哦。
重庆:感觉和银环差不多啊。
轰六:都是狮嘛。
99a看了一眼那边的圆耳:额……那突,雌狮首位是不是很强?
那突伸了下舌头:不强,它能是首位嘛?
“圆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,可比银环要狠多了。”
轰六:额……这下果然是我们想太多了……
重庆:东风十七,你们的感觉没错啊,真就过来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