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:嗯,加群不,帅狮狮…… “不加,恶心心。” 炫仔:哦,黑的没了。 莫桑特:知道了,本帅狮已经把它拉出来了……死的。 炫仔:哎呀呀,又没打过呢…… 莫桑特:吼,咱不吃这一套。 炫仔:哦,还真的很不好哦,要不要认证一下的? 莫桑特:不用,就算你是黑的,那也没关系,咱老娘是银环就成了,咱老子是本世界最强的狮,有了这两条,你啊,就算是别的东西,也要给我好好听话的。 炫仔:什么狮哦,多学一下加尔巴嘛。 莫桑特:学不来,它那不正经的样子,咱是真的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