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:明天就正常了,是雄狮你说的嘛,天圆地方,日月星辰,盘古开天,但绝地天通,所以不能修仙的。
“吼,那本王还说过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呢。”
系统:那是狮子你抄来的……说不定是从咱系统资料里学来的呢。
“就算是不成精……我们这个世界也符合啊……”
系统这回直接出来个人形:狮,我这样的,人家叫虚拟人物,银环它们嘛,不就是和奥特世界一样的嘛,就是人间体和奥的关系,现在可是统一了哦。
死死的贴在雄狮身上:兽兽开口说话嘛,那就更好理解了,这里是二次元小说世界嘛。
“嗯?也就是说,树生真成世界树了?”
系统:差不多吧,虽然现在它还小,但终有一天,它会培育出属于它的世界。
“现在嘛,就只是被动的吸引着一些世界的到来,同时,它最多也只是个开门的……”
系统:神通没了,它还怎么招人哦……神古就是一块地,上面种点东西,建座城,那还是可以的,但要搞入侵,它能有这个本事的话,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玩崩自己了。
系统:狮,你看,现在的点,是不是觉得本就是这样的?
“时间一长,这就是真相了……”
“狮,太阳明天会一样的升起,一样的落下,晚上嘛,换了个面,它就是月亮了。”
“有风就有云,云多一点,月的圆缺也就出来了。”
门巴:不会是几只炫仔吧?
系统:是的哦,现在我就不信了,还能有非法系统下来。
门巴:行吧,要是敢有修仙的,搞灵气复苏的,就电了吧。
“吼,有的兽啊,只有死了才会服软的。”
系统:嗯嗯嗯……我也是这么觉得的……
门巴:系统啊,本王还是那句话,狮嘛,只信自己的。
系统:没错,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