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带刀不带角:上图,不敢皮了,还是好好的做老六吧。
炎头队长:哎,就这个名吧……明明我没有被烧过……我家老六现在强的要上天,怎么可能哦。
炫仔最炫:可是那位大人,你可不能不认哦……
炎头队长:额……奥王还在呢……我老子也是还在呢……老六也是在的,还有那小谁谁……好吧,老二,你就出来说说吧……被银环把剧情打没了……你是什么样的感觉?
初代本尊:很好啊,看自己工作,就是很爽啊……还能写个专业指导什么的。
新曼:我就不搞花的了,额……奥王,不好意思啊,我们和群主夫人关系也是不错的。
真奥王:哦,我就看看……不会要六个都……进来吧……
银环:没有的吧,我好像没有收到某两只的申请。
新曼:哦,艾斯现在不是有家庭关系要搞嘛,所以就不来了。
带刀不带角:额……不是吧……五哥真要认那什么曼啊?
新曼:谁知道啊,现在的未来,我们这边不是才刚开始嘛……和别的奥特宇宙,也不是不能对接嘛。
初代本尊:泰罗,你能不能正经点……要不要我把你爹给拉进来?
带刀不带角:额……别啊……可是我现在就是喜欢用刀啊……现在我们的世界啊,泰罗也是有最少三个的啊……我是为了……额……忘了哈……这里是内部群……换回来也是可以的。
大只泰罗:额……这样可以了吧?
二哥就是二哥:可以了,名字现在可以随便换嘛?
炎头队长:银环,你不是说,新进来的,是不可以换名的嘛?
银环:是啊,但不是没有确定嘛……要是定下来,就不能换了。
奥王:不换了,就这样吧。
新曼:嗯,就这样吧。
小花小花:重庆你们呢?都定好了,我好登记,现在雄狮可能有点不对,所以啊……太花就不要有了吧。
重庆:啊……名字还要过雄狮的眼?
银环:看头像,我们是群主嘛?
圆耳小软软:本来过尤哩也是可以的,但现在啊,统一过雄狮。
少狮尤哩:是哦,我现在又不是雌狮首位了……手上的炫仔也不是很特别的了……就这样吧。
老雄狮:这算不算回归初心?
雄狮门巴:算啊,本王的视觉问题搞定了,银环,到时候去的话,加本王一只狮,太吓狮了,本王差点就不会叫了……那不就成小豹豹了嘛……这事没完。
老雄狮:吼,那黑白色是?
雄狮门巴:按人的时候方便啊。
老雄狮:额……真没有吃过?
雄狮门巴:吃过,要不然,本王是怎么知道人家骨头多,肉还少的?
赵可可:啊……雄狮你……
雄狮门巴:现在问了,就在群里说了啊,银环它们也是知道的嘛。
圆耳小软软:炫仔,出来升华一下。
炫仔最炫:生吃了个人,不好吃,盯象吧。
雄狮门巴:炫仔有进步。
炫仔最炫:雄狮现在是黑点多了,怕都不怕了。
老雄狮:额……也不能这么说啊……
银环:老雄狮还是一如之前的软哦。
老雄狮:所以说啊,失掉自信的狮,是很难混的,也就不适合当狮了,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会信书和视频了。
少狮尤哩:我们从来没有说过,我们不吃人,肉少骨头多的意思是,不合算。
雄狮门巴:还很麻烦,吃了说不定就会沾上什么奇奇怪怪的病……如果进群早的,我们是一起说过的嘛……木雌,就是吃突然倒地的象啊,特别是那些被枪的了,本王也是要多确认几次的,要是有问题,也就烧了。
赵可可:哦,雄狮现在也来玩这一手哦,可以可以,还好我可以算是没多久就进群了……那时候啊,牛家的老大,还是强壮牛牛呢,那时候的小象,也还真是小象,现在啊,都变成大象了,老象也死了,又换了一只进来,还有长小鹿嘛……额……这我真就不知道换了多少只了。
清子:以前的话,找了炫仔还会发个公告什么的,但现在啊,就是改名,炫仔也是可以不发的,电了的兽啊,现在也是不说的。
树生真长:所以说啊,只要想的细,变化还是能发现的。
……
重庆:看到奥王都不玩花的了,我也不玩了吧。
奥王:他们是怎么搞的,这才一个下午,怎么都退了啊?
老雄狮:奥王,人家是小年轻,才不会在老年群呢……要是有正事,直接叫炫仔不就好了嘛。
轰六:就是啊,我觉得吧,重庆你都不合适……进来……
重庆:说什么呢,现在的指挥又不是我,我进来才是合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