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雄狮:吼,门巴,这么说,你是要重新上位了?
雄狮门巴:不,本王只是刚改了名字,就叫本王……没兽反对吧?
木雌五十了:吼,知道了,自己称自己本王,我们嘛,就叫雄狮……
雄狮门巴:是吼,象,真是越来越懂了。
老雄狮:额……要不要脸哦?
雄狮门巴:反正现在本王带狮在外面,王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银环:是的嘛,今天我们就要做一回恶狮……
圆耳小软软:是的,四轮兽,你懂的吧。
四轮兽:额……我不懂啊……不知道……
重庆:可可,来不来?
赵可可:来。
轰六:女孩子家家的,来什么来,要我说啊,还是动一动41,开它一发,要不然啊,时间长了,可能就生疏了。
赵可可:要打那里?
轰六:炸个不大不小的岛吧……我好像记得有个奥啊……他的系统到了现在啊,还是不来上课的,上次来的时候吧,带的奥数量又多……
重庆:说了嘛?
轰六:勿谓言之不预,都出了,但本着和平友好的相处原则,先来一发吧。
小花小花:哦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,记得留视频。
轰六:老夫也是有经验的。
奥王:额……还没有去登记啊?
轰六:是啊,人家也是王嘛。
奥王:行吧。
……
止小止:奥王,有曼接手嘛?
奥王:我也是奥王啊……要什么曼哦。
小花小花:银环,还有位置嘛?
银环:来吧,但不能变人哦。
小花小花:知道。
豹一闪:花,你还在世界树那边吧?
小花小花:又没有什么事做的,奥王和二哥做的不错,我这个局长啊,就是个人形图章。
奥王:是啊,他们都是可以的。
炫仔最炫:懂了,还以为他们真的不喜欢进群呢……现在的我算是……
系统公告:炫,我也是在群里的。
雄狮门巴:额……系统,原来你醒了啊……那就开传送啊?
系统公告:开什么哦,慢慢的过去,可以抬尾巴的,老雄狮嘛,它又不敢说什么的。
雄狮门巴:吼,王,是不是这样啊……本王标记惯了……有点看不住本王自己的尾巴了。
老雄狮:……
少狮尤哩:崽,你想累死你爹哦……它守这一小块就行了……
老雄狮:对的嘛……狮的力量和精力都是有限的……
老雄狮:再说了,以前啊,雄狮出了群,太远的话,就联系不到了……那还管什么哦。
雄狮门巴:哦,是这样啊,那就不开传送了吧。
……
树生的精神空间。
树生:这就发了?
055:是啊。
树生: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
055:树,这里是精神空间哦。
树生:不是很懂你要表达些什么……
055:不明白就算了,一会上群,会有结果的。
055说完,也就不见了。
“哈……来也是没动静……去也是……”
执画人:东风在这里嘛……人家有内部通道……不是很正常的嘛?
树生:额……知道了……只要是个人,都可以通过他进来……是吧?
执画人:可以这么说。
树生:额……行,算你们狠。
……
内部群
重庆:上图,没了。
奥王:我们这边也没了,系统也算有眼光,真跑到咱身上了。
炫仔最炫:额……是个什么系统?
奥王:见证系统。
炫仔最炫:额……雄狮,会不会太巧了?
雄狮门巴:这个嘛,就要问树生它们了……银环去那里,你们的系统就跟到那里是吧?
树生之境:额……当年老雄狮没注意……所以嘛……
老雄狮:额……怪不得打死都不去登记。
树生之境:一切都是神通的锅……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哦?
老雄狮:信,我现在是王了,我替雄狮说。
树生之境:……
重庆:上图。
猴子6号:哦,可可,你过去了?
赵可可:是重庆过来了。
宝妹:上图,机票。
小花小花:嗯,果然是想到一起去了。
雄狮门巴:吼,要来?
重庆:我先过来试一下,要是可以的话,就常来,坐民航倒也是第一次。
圆耳小软软:哦,你们说个日子,看我们能不能赶上……我们也不装了。
银环:就是嘛,四轮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