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尔巴:哦,听说啊,有一只狮,它小小的,好像叫门巴哦,还是老大呢。
“吼,什么鬼,它们还不到取名字的时候……又不放出去……”
加尔巴:我嘛,也不是很有意见,半只牛牛不过份吧?
“就这?”
加尔巴:是啊,就这。
“不会又来小说了吧?”
“吼,你说呢……”
老雄狮:吼,这日子真不好过哦。
“半头牛嘛……又没要活的。”
老雄狮:打一顿吧……牛是没有的。
……
加尔巴:哦,好久没来了,还是差不多的嘛。
老雄狮晃了下身子:额……我说啊,要不直接去就是了……加尔巴,你在我的群里这么转来转去的,多少是有点不合适……
“哦,你也可以去我的群嘛。”
加尔巴瞄了一眼:吼,不要现在去就可以了。
“吼,我这是正常换毛……”
加尔巴:我是你吼,悠着点嘛,接点差不多的任务就行了嘛,这么搞下去,要是一个小心,你就死在外面了……
“吼,狮,你有你的活法,我也有我的嘛。”
“接最危的活,掉最多的毛?”
“额……偶尔出点小意外嘛。”
加尔巴:小崽差不多就得了吧……
“狮嘛,没有安全感的……只要有机会,觉得合算……”
加尔巴:行吧,我回去了。
老雄狮:?
“听说你掉毛,过来看看,这不还有半条命的嘛。”
“看我做什么啊……我鬃毛现在就是比你多,没秃的……对了,我来的时候吧,顺便标记了一下,你要是还有空,欢迎标记回来。”
“吼……换班了……”
“吼,要是被我看见,顺手按了……老雄狮,你要怎么办?”
“所以嘛,还是你自己来吧……”
“真是的,叫什么名字不好,它就是叫加小巴,我都没意见的。”
“……”
……
“老雄狮出群了……我们回去睡吧……”
“对嘛,群里睡才安全,在外面,睡什么睡。”
门巴:额……不是说掉毛不出群嘛?
双土甩了一波身子:看,我也掉毛了,是不是更应该回群了。
双树:二哥说的对,我昨天晚上啊,也掉了。
“三只狮,两只都同意了……老大,你不会有什么意见吧?”
“老大定是要早日成长……老大,我们两只,就回了啊……”
“吼……一起吧……一起吧……我也想咱老娘了……”
……
尤哩翻了个身起来,看了一眼,没什么事,也就从石头上下来了。
“尤哩狮……这边……这边……”
动了下耳朵:哦,你们鬣狗有事情?
“有的啊……那什么啊……它老娘不是……早死了嘛……我觉得啊……”
尤哩:你们鬣狗处理的嘛。
“是的啊……这突然说是想……它是真想还是假想哦。”
尤哩:没事的,都是按规矩办事,对了,有埋在那里嘛?
“怎么可能会有……就算是有,现在去看……肯定也是没有的。”
尤哩:吼,这样吧,随便找个地方,立上牌子。
“名字随便写……反正现在的狮,除了我,也就老雄狮还在了。”
“哦,尤哩狮,那就立在野木边上吧……我们可以和莎加说一下的。”
尤哩:立吧。
……
尤哩:吼,这就是你亲老娘睡觉的地方了,只是没醒过来的那种,懂不?
“额……真的?”
“信不信由你啊……我和你说啊……能有个地方死的狮,那都是不得了的哦……”
“额……好吧……”
“那我这名字……是不是可以定了……我觉得吧……我都这么大了,想来也不会那么容易死。”
“吼……这小只是谁啊……这么小就想要名字了?”
尤哩上前和出声的雄狮碰了下头:你是野树,还是真树哦?
“吼,今天轮到我做真树了……”
尤哩:等下我们可以一起吃完……野木,还是知道我的。
“熟狮了……可以的吼……话说……这么小就有名字了……叫什么哦?”
尤哩:我最大的那只崽……
“额……真不是尤哩狮你生的?”
“不是,人家就选了这个名嘛。”
“行……吧……”
真树又说了:吼,等下吃过了,尤哩,你一定要和我说说的。
“有什么好说的,不就是一个名字嘛……”
“吼,看你一点反应都没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