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银环看着换回来的那突。
“吼,你是不是又长鬃毛了?”
“没,绝对没有,只是狮毛有点长。”
银环:你等着,我去叫老雄狮过来,长不长的,比一下就知道了。
那突:吼,明明没有装多久的哦……
银环:我换一波,用手上去摸一把,要是会掉,那就还是会掉的,要是不会,那突,你就认了吧。
那突甩了一波身子:吼,看吧……会掉的,还上什么手哦。
银环:正常不?
那突:正常,又不是没有过。
……
门巴过去嗅了一波:没错了,还是那突的味,之前只在群里看过,现在感觉吧,也还行哦。
那突后退了几步:吼,我要换人形,现在感觉怪怪的。
门巴:银环,换人形,薅它一把,看掉不掉。
那突:不都甩过了嘛,会掉的。
“吼,那才几根哦。”
圆耳:吼,这就是那突你装那什么的代价嘛?
“吼,虽然你没有笑,但我知道,小只的你,肯定是在笑的……”
银环:我升格成人帮圆耳笑一下……
门巴:正常现象,有一就有二,那突,不慌的。
“本王现在根本就不怕掉毛的……”
“吼吼吼……会笑的人形狮出来,也帮本王笑一波老雄狮……”
“比本王成长期还要少……”
“哦吼吼吼……”
……
老雄狮摸了一下自己的光头:没完了是吧……我也不想的啊……
尤哩:人家又没有当面笑……还是离的远的……
“吼,可老子我听见了……它要不是我亲崽,敢这么笑它老子……我……”
红斑晃了下手中的杯子:嗯,尤哩做的酸梅汤,还是不错的,我有点喜欢的。
尤哩:等群里的那几只再大点,咱就真不想做狮了。
红斑:雄狮说可以的嘛。
“老雄狮,还是尤哩可以哦,帮你说了。”
尤哩:总是要说的嘛,先和你们几只说一下的,看看反应。
老雄狮:额……大概就是这个意思,系统昨天回来了,也就是说……
红斑:老雄狮,你真的很紧张哦……可以说的,0987那个世界啊,最少也是过了一轮的,就算作者活的久,顶天也就两百年吧……好吧,就是换过人了。
“有主机的配合,还是可以的嘛。”
红斑:这以后啊,世界就不在是托管状态了,不会崩的。
光一闪,一只人就出来了:红斑,真是的,这么大的事,应该由我自己来说嘛。
红斑:有狮问了嘛,我也就说了。
老雄狮:吼,那就好,看来想做人嘛,就是咱自己的想法了。
“做狮很难的,要是雄狮没了,那还是可以的。”
尤哩又给自己倒了点:可是啊,雄狮现在活的好好的。
“我嘛,对巴尔还是有点感情的,不想它死了。”
系统:那就做人吧,做狮,老雄狮是不行的,人嘛,是可以的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