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倒是法斯特你嘛,不是在树上,就是在树上……本王是能上,还是能下哦?”
门巴:以前在群里的时候吧,法斯特你也是在本王边上睡过的……只是吧,一直都不像银环它们几只一样的。
“这回又要搞什么哦?”
“吼……我感觉……在群里的狮嘛,就我最弱了……又不会变人,打架又没圆耳强,生了崽嘛,也就比那突的好点……带不好的,我又不喜欢去任务世界……所以就……”
“怕雄狮你不要我的……”
“吼?”
“银环,按好它……本王过来和这小雌狮亲近亲近……是本王身上有电,还是法斯特你身上有电哦?”
银环:按什么按,有的狮嘛,可能就是要雄狮明确一下关系嘛。
门巴:明确关系……崽都生了,这还不算的嘛?
“吼,也不是啦……就是感觉我好弱的……那只都有用……就我没有……”
门巴盯着看了一会:额……行了,本王这回懂了……
大只的雄狮一下就过去了,还是很轻松的就压到它了:吼,本王还是喜欢法斯特的,嗯,非要说的话,就比圆耳差点,但是嘛,想离开,做梦。
“吼……要排一下嘛?”
雌狮好好的趴着:呜,不用的……
“软趴趴的狮,又是一起长大的,要是法斯特本王都不信,本王信那只哦……”
“还是很强的嘛,要不是有你在,法尔加它是能看住地盘的嘛?”
门巴还是很注意的,小心的就起来了:要是没有你哦,米呋早就有两块地盘了,真以为加尔巴它们不想嘛?
门巴瞄了一眼老雄狮站的地方:狮,要是不想的话,老雄狮会这样?
“现在狮都不敢做了,只能做人了……”
门巴身子蹭了下法斯特:本王喜欢的狮嘛,就没有一只是弱的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