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大人:哦,竟然真是本羊上号……
棍子不是我的:今天可是个重要日子,万一被雄狮认错了羊,那不是很不好嘛……再说了,未成年羊,上网时间是有限的。
喜小羊:呵——咩。
雄狮门巴:嗯,还是很明白的嘛,不会认错的。
花屁股:上图,我就还不信了。
雄狮门巴:嗯,本王要不要说实话?
银环:不要,有的兽嘛,是新进来的,它们不知道,也就不要说了。
炫仔最炫:额……银环说的是呢。
东风群主:雄狮,这次是长驻呢,还是就出来晃一下的?
雄狮门巴:当然要长驻了……本王现在要刷点知名度的,现在不是还有一只门巴的嘛,本王大只的,有狮的,最起码也要混成能换名字的那种,虽然本王不会换,但态度还是要有的嘛。
重庆:东风,看一下后台,我不信雄狮是新号。
东风群主:有个屁的后台,反正我现在没有。
花屁股:谢谢吼,我真傻,真的,老爸,你快回来,我一只狮搞不定吼——女王大人,要和我老子说啊,最好我的原话,你要带到……
纳勒斯:不用了,我就在的。
雄狮门巴:哦,能换个名字嘛,本王认不得这么多笔画的字。
花屁股本狮:上图,这样总可以了吧?
雄狮门巴:比本王的长了。
花屁股:给老子换名字——崽,知道嘛?
雄狮门巴:嗯,还是本王大点,真改过了?
花屁股:吼,有一种伤害,真是到死都跑不掉的……门巴,你怎么不去死吼。
雄狮门巴:哦,还是很有精神的嘛,小门巴长大不容易,少拉人家。
花屁股:额……雄狮,都是一个爸爸,多少算兄弟的吧?
老巴尔:不算,你都把自己改成什么样了……你那还是狮嘛?
花屁股:吼,我就是在屁股上加了点东西嘛……也好过有的狮啊,真站起来了。
雄狮门巴:上图,这样的没毛的狮,纳勒斯,你觉得还能做狮嘛?
花屁股:草……什么鬼……崽,出来说一下,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啊?
红斑:再等等吧……可能人家还没有想好名字的。
雄狮门巴:想个群名很难嘛?花小股,花大股,哦,有正经名嘛?
花屁股:有啊,春草还在的时候吧,取了的,花秋。
雄狮门巴:哦,也是啊……
……
门巴起身晃了下身子……
吼,本王就是没有人形,骗一波。
吼,再晃一下,好的,事不过三。
下去了。
“吼,银环,花屁股过去多久了哦?”
银环:不知道了呢。
“行吧,想来也有好久了……花小二都能进群了。”
圆耳:山君它应该还在的,就是不知道现在它是不是还是不能换名字的。
门巴:应该早就能了吧……成年兽了,也就换的少了,本王也是一样的,要换啊,也只会是那只小的换,要是本王理它,狮毛也是可以倒着长的。
银环拉了下身子:那突,你行不行哦,要不,你开车算了,就你这不身板,现在又是两只脚的……
“你借我哦,我又没车的,雄狮又不让骑……”
“吼,要车就上大的……”
那突:问你家银环哦,我又不会开。
门巴:这野里野气的,能动就行了,又没路的。
“哦,知道了,还是要一辆自己能动的……”
红斑晃了下自己的小尾巴,车就来了。
“上去,自己就动了……”
……
门巴: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哦?
银环蹭了下雄狮:这车也有雄狮的味道嘛,不会是可可出的吧?
红斑:还真是,可可她们几只哦,现在好像还是在僵约的。
门巴:额……红斑,你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哦?
红斑好好的躺好:咱还是一样的嘛。…
……
圆耳动了动脚:晕,不稳的。
法斯特:又没路,当然不会有多稳的。
门巴:要是有车的话,现在是几天能到?
银环:应该还是要三到四天的。
门巴:环,本王可是自己走过的,但现在哦,本王一点都不记得了,在看路上的情况嘛……除非这车速度还能再上,要不然哦,三天是不太可能的。
那突伸手捂住雄狮的耳朵:说四天就四天嘛,信就完事了嘛。
“吼,走开,一身的汗,本王都不干净了……”
“弱的只有样子了,还敢过来晃。”
那突:狮,你乱说的,我现在就是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