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感觉就是这样的啊……现在树生对接的世界也很多了……”
黄土:是人就找人,是狮就找狮,我觉得很合理。
门巴:哦,黄土要是变人了,也是这么想的?
“吼,我要是变人了,我还找狮,到时候,说不定我能吃双份——还不会肥的。”
门巴晃了下自己的狮头,看了一波:行吼,黄土就这么和法斯特它们两只说吧……这件事,就这样吧。再多想,本王就不是狮了。
圆耳:私信和它们两只说,想明白了,也就回来了。
门巴转了下头:银环,当年你脱离系统的时候,本王是不是也这样哦?
银环:是啊,不过嘛,我自己又找回来了。
门巴:要是本王记得没错的话,是不是说啊,遇到银环,还是很好的吼?
“吼,差不多吧……又不记得了呢……还是过了好久的。”
“嗯,那就算了,黄土现在是有资格成首位了。”
门巴:就是吼,本王群里的首位,好像不值钱。
“吼,现在是我圆耳的,银环也要听我的。”
银环:可以,本就是要这样的。
“那就不说这件事了……我们还要回群的吼。”
……
门巴晃着尾巴就跟在后面了,圆耳首位狮,倒是和银环在前面一点的。
走了一小会,门巴还是会忍不住回头的。
“吼,黄土,到本王后面来,红斑在本王前面……”
红斑:啊哦,我也觉得怪怪的……
“吼,路上鬣狗是不是有点多?”
红斑:咱又标记了嘛。
“嗯,叫它们都过来,一起回吧,到地方了,要走就自己离开。”
“可以嘛?”
门巴:可以,本王记得啊,我们有次去约克的地盘上,也是带了好多鬣狗的。
银环:是哦,那时候吧,门巴你哦,根本就是像狮……
红斑:谁说不像的,门巴本来就是雄狮,我们那时候想搞个大新闻嘛,好像还和银环有点关系的。
……
门巴看了一波自己周边:吼,这下就来感觉了,本王觉得就应该是这样的,对了,有三百只鬣狗嘛?
红斑:应该有的吧……啊哦——黄土绿树,你们怕不怕哦?
绿树:不怕,又不是没见过。
银环:说起来吼,咱人形带的那十万士兵里哦,还真大部分是从红斑那里借的。
红斑:本来是没有的,后来就有了嘛。
银环:雄狮,咱有带队的想法嘛,还是在银城的时候。
“吼,可是啊,现在又不带了……还好真的是又还回去了。”
红斑:雄狮,你是不知道哦,银环现在就是最强的,没有之一。
门巴:这个吼,本王是信的,毕竟系统都被砍了,看起来嘛,还吓到了不少的兽。
“呜,就是没有吓到雄狮嘛……一点成就感都没有……”
红斑抬起自己的脚在银环面前晃了晃:要是被吓到,狮也不会放心的嘛。
“吼,没你的小,行了吧……也不怕那天咬个对穿……”
红斑:这才好玩嘛……
圆耳:红斑,就是你带的花样吧?
红斑:是啊,银环原来花样就没有我多的,石头都可能比它软点,
“嗯,红斑,你这不对的,本王试过,还是银环软,但也是真的会打狮。”
“吼,那是以前……现在我不会了……”
圆耳:看视频的时候就知道了,还是红斑会玩。
银环:就是这样的,反正我就是不会跳嘛。
门巴:本王变成这样子,红斑分一半,本王自己一半,银环嘛,正经狮的。
……
晚了,离树,还有很长的距离。
黄土过来,就在雄狮边上躺了:和它们两只说了,现在在僵约的世界里,没有一只僵尸的。
门巴:嗯,就这样吧,雌狮离群,本王能说一句留下,就已经是很过份的事了,再多的,本王做不出来,还是要想想其他狮群的。
黄土翻了个身,也就贴着雄狮了:这个世界吼,还是有很多个群的,也是有很多雄性狮的,门巴嘛,也没有比它们好多少。
“也就强了一点,没有一只能打得过的。”
门巴:有啊,要是认真起来,银环就能砍了本王,红斑嘛,很早就能了。
黄土:知道能,你们还玩的那么开……我明天就变人出来,也把脚直接放在雄狮嘴里去。
“却,黄土,你不敢的,你嘛,没银环和红斑强,本王能咬到它们,它们能踹飞本王的狮头……”
“那突没这个能力,所以才会怕的,有了嘛,就可以想怎么玩,就这么玩了。”
门巴:本王和银环和红斑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