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狮门巴:电过了没?
炫仔最炫:电了。
雄狮门巴:现在人都可能有假的,狮当然也是会有的。
雄狮门巴:少来乱认亲戚。
少狮尤哩:埋都埋了,这个世界玩不了重生流的。
强壮牛牛:咱老牛都是重新长的肉,也基本是不在雄狮世界的……好吧,现在咱主要就混两个世界……红斑,可以说一下我的另下人身份嘛?
红斑:上图,咱的直接部下,牛头,有时候吧,也可以是马面。
强壮牛牛:雄狮,现在你的世界嘛,要想进去,那可得办手续的,要不然……额……我又没有非法进去过……那只胆子大的,试试……我出十积分。
奥王:我也出十积分……现在嘛,基本上就没人了。
执画人:雄狮,这是你现在在的世界,没有城市,有海,有兽,就是没人。
雄狮门巴:吼,纯野生世界了?
执画人:是的嘛,还是天圆地方的那种。
太平洋是我的:我在世界海里游……从前有棵树,树下一群狮。
雄狮门巴:哦,本王现在地盘这么大,是好事哦,行了,本王认了,本王就是本世界最帅的狮了。
世界第二强:懂了,我小崽的名字可以是小加尔巴了。
雄狮门巴:就是嘛,名字嘛,又不是不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