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是我,但就当是被用了降智光环……狮嘛,偶尔想多了,也是正常的。” 尤哩看了一眼雄狮:这笔名不对……我觉得啊…… 门巴:本王就是帅,有问题? 尤哩按了下自己眼前的草:行吧,还是第一人称的。 门巴:本王这么帅的狮,为自己代言一下,也是可以的嘛。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