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羊啊,还是——额……尝一下应该不会有事吧?”
银环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费小羊。
“狮,别这么说嘛,这画风和我们一点都不像,也就懒羊羊没有过来。”
红太狼:这一过来就有不同了,天气绝对不凉,我觉得吧,这可能就是强制设定的关系了。
“在我们那里啊,只要是同一个系列的,进去就自动统一画风了……本大王还真变过狗。”
红斑:真的嘛……说起来哦,还是很神奇的。
“红斑要是过去了,也是会变的……嗯,到时候,我们一起去看篮球杯。”
门巴:吼,这个好,听说真有狮子队的。
灰太狼:可能聊不到一起去,就是强制统一了……算了,本大王也不知道,还没有请过你们狮去过呢。
内部聊天群
女王大人:上图,第一次吃到自己捉的。
棍子棍子:我也吃了……感觉有点香。
帅就完了:今天这个号又是我……咩
太平洋是我的:明白了,不是05喜,我觉得嘛,是用枪的那个。
帅就完了:上图,还真就是我,自己在自己的剧里跑,还是很不错的。
大只泰罗:感觉和赛罗有的一比哦。
文官老三:是亲的。
大队长:自己带就不会有……
我是杀手:哦,知道了。
雄狮门巴:自已带崽还是很有必要的,这一点上,加尔巴就做的很好了。
长小鹿:我虽然死过很多次,但也是知道的,雄狮嘛,还是会带崽的,而且还带的不错。
奥王:我嘛,倒是想带,可是有的曼啊,他就是知道剧情以后就不生了……还好以后可以盯一波穿越者带过来的世界。
我是杀手:没得感情,不爱了。
龙肉很好吃:额……要是我没有记错的话,艾斯,你好像前几天不是这么说的啊?
我是杀手:不知道世界时间是不同的吗?
大只泰罗:二哥,你知道原因嘛?
那位大人:老五嘛,决定做只单身曼了。
大只泰罗:这不对啊……明明才没有多久的,就算是不生,也要有爱的嘛,这明显就是……
我是杀手:上图,银环,如果你不想让老六受伤的话……嗯,我的要求不高,到后面去,帮那个泽塔一把,最好直接费了那个世界的怪兽——为什么啊,为什么主角就是我啊,难道孤儿就这么吃香嘛?
银环:你们可以自己组团去嘛。
我是杀手:群里有曼要和我一起去嘛?
……
我是杀手:狮,去吧,主角一般都强的不像话……奥对奥是打不赢的。
大队长:申请已经开通了——银环,去试一下水平。
奥王:银环……
银环:上图,死了,放心,只要反应够快,也是一刀一个。
……
文官老三:强度出来了,稳,那个世界可以发展一下了,要是没问题,也就可以对接,我们自己的主世界了。
红斑:哦,银环,你好像被工具了一波。
银环:没事,前后也就一闪一回,奥王开的传送精度还是可以的。
奥王:也就是说,现在我们主体很大,进来的,都会不自觉的遵守世界最基本的规矩。
树生之境:神古的牺牲还是有用的,0987主世界的出现,也是有用的,这可比之前独立世界要好的多,雄狮进进出出,一点反应都没有,就很说明问题了。
树生真长:树嘛,说话要文雅一点……猴子都变正经了,果然时代是会变的。
猴子6号:我现在还在群里,就已经是很好的了……人嘛,总是会变的。
猴子6号:当年可是有三四五六七八九的……可现在啊,就只有我一只猴了,还不是纯猴。
猴子6号:早就不做猴了,比老巴尔还纯的人啊……
秃鹫大队长:江原道冲都死了……这一认真算啊,时间真它娘的不值钱。
高空清洁队:以前跟着雄狮混,现在自己出来混,但是嘛,抬头一看,妈的,小花还是和雄狮有一腿的……我都混到学院第二任了。
雄狮门巴:吼,怎么感觉你们三只哦,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?
我是杀手:不是我的锅啊……我是被老六逼的……好怀念正经剧情里的泰罗,他那时候虽然不强,还带了个人间体,也算是坑过我老五,刚到火星嘛,合体的就来了。
最强老四:有一说一啊,那是皮套曼,和我们没关系——银环,奥王他不想干了,你上吧,0987那个世界啊,听说要上最新的大电影了……有点慌。
大队长:都说了老贝是主动转行的,我们现在关系都是可以的。
雄狮门巴:哦,环,去吧,本王虽然觉得有坑,但这个坑嘛,不大,基本可以踩平。
女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