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突:我现在也有新的龙可以用,不差一条的。
赵成:额……妇归她自己死的,你信不?
最弱之龙:呵……
红斑:不用想了,咱自己亲自去的……小爱接的单。
小爱:正常业务,不要过度解读……嗯,纸条上是这么写的。
雄狮门巴:本王自己按就不合适了,容易被反杀。
圆耳小软软:我是知道的,和那伽埋在一起的。
银环:早就想砍了,后来没时间,现在那突能上,也是好的,要不然哦,双月世界可能真的会重开。
东风5c:哦,原来还真有打世界大战的想法。
银环:是的,离我们太近了,人家世界属性又比我们高。这和当初系统对0987主世界的感觉是一样的。
系统小白:虽然现在结果是好的,但如果没有那些准备,我还是认为,主机不会这么怂的。
闪闪主机:额……树生,你们当年就是这么玩的哦。
树生之境:是啊,现在神古精神直接被磨没了,神通和影子嘛,本来以为是不可能的,但就它们两个死的最快——那什么,怎么又说到我们了……不是在说……好吧,不看记录的话,我也忘了。
炫仔最炫:放心,我还记得的——奥王,出来相亲,生孩子。
雄狮门巴:吼,就是就是,本王的思路都被引到小说那边去了。
奥王:不是说没正事的嘛……怎么还来,也不想想我多大年纪了,现在根本就没有合适年纪的女奥嘛……就让我单身到死,不可以嘛?
奥王:我的退格人样,也是个六十到七十的老头了……就这样了,你们还不能让我好好待在局里盯点别的嘛?
奥王:吼,这样吧……我放低点要求,就刚刚过线的那种的……什么的,就刚刚好的那种的啊……就是最低的那种……
世界第二强:我站好了……等曼来认。
奥王:什么狮哦……好吧……认个干孙子——虽然我和奥父他们是没有什么关系的,但我毕竟还是光之国的王嘛,就帮大队长认个干儿子吧。
银环:哦,大角的,想让我去砍曼嘛……我可以的,本来就打不过小角的,这要是再来一只……
大队长:嗯,我想了想吧……我孩子已经够多了……再多,会跑不过来的。
泰罗:说点正经的吧……火花塔认不认狮,都不知道呢……你们啊,是不是习惯了,做什么事之前,都要先定一个方案什么的,最后还要演一遍的?
泰罗:额……那是正经方说的,现在我来换个角度说——万事有备案,遇事不慌,到时候看情况照着剧本走就行了。
大只泰罗:大家不要慌,还是我一只……额……我觉得吧,我们都八兄弟了,再来就不行了,还是再抬一下,王,你认了吧。
带刀的泰罗:还是我……我是真的准备好了——其实吧,也就说着玩的,要是还有小说啊,那这么一大截,全是假的,没有一件是真的……。
世界第二强:上图,不好意思,我还真能用光。
银环:还有一件也是真的,那突就是双月世界的王,这一点,是没错的。
那突:这么说的话,奥王看雄狮不爽也是真的哦。
雄狮门巴:只有认亲是假的。
奥王:还好我也不是人……目前情绪稳定。
那位大人:哦,好像失望啊,自己的光加上火花塔的光,果然是不能成奥的……还是要最少三方才可以……三角稳定……
泰罗:额……我还没有说完呢……现在看到结果了,我还有个大胆的想法,后来的那些曼之所以会弱,有没有一种可能是,他们只有两种光在身体里,要不就是刚到最低度的那种。
二哥本哥:所以就借咱兄弟几个的光来暂时补一下?
泰罗:我记得啊,我出生的时候吧,光可是有好几种的……所以嘛,我的底子是最好的。
奥王:这么说的话,有没有可能啊,是火花塔的能量不够了——当年我们曼就是因为主星突然不亮了。
银环:现在和以前可不同了吼,现在你们曼啊,回到光之国,也可以退回人形的,还基本没有人间体。想想剧里的那些,地球上一次就能变三分钟,有的还更短,回来光之国嘛,也没有一只曼会变回人形……吼,好像不会哦。
那位大人:行了,知道了,就还是能量不足的问题……剧里那么多黑化曼,也是这么来的嘛,黑暗力量也是一种力量。
奥王:银环,开始吧——火花塔嘛,让炫仔对接吧……有太多的经验了,应该不会有大事,就算是有,我们也是能活的,现在大部分曼都能在别的星球好好生活的。
雄狮门巴:要是成了,银环还不能是王,奥,你就等着本王自己去标记吼。
奥王:狮,你给我正经点……要是有意外……就崩了……这是……额……
炫仔最炫:上图,自己看,现在亮不亮,闪不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