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主机:好,如果这还没事的话,你们就可以动书了。
雄狮门巴:什么叫没事的话,我们只是去帮忙的。
东风群主:开门,您的快速到了。
重庆:不,明明是社区送温暖的。
奥王:你们哦,一但有了成功的经验,就按着来,是吧?
银环:是啊,奥特世界是稳,没有多于的第二只曼,这不也是帮火花塔省点能量嘛。
系统小白:注意了,这次只能船过去,其他的不要动。
055:雄狮,你开下门,我过去你那边一次。
雄狮门巴:哦,本王可以转的……你不用特意过来的。
055:我准备一只船过去……重庆都不带的那种。
重庆:?
055:我为驱逐带代言一下,还是可以的吧。
重庆:懂了,可能是真有对手笑055开不出……那什么了……
055:树生,还有小白,是可以百分百的投放的吧?
系统小白:可以,而且我还是重新从开船器里出来的……就更加了解你们船了。
雄狮门巴:?
雄狮门巴:本王感觉有点怪怪的。
少狮尤哩:崽,放宽心——哦吼吼……咱肚子笑疼了……
圆耳小软软:上图,滚来滚去的尤哩狮哦——老雄狮,重新找吧。
老雄狮:累了,单身不帅嘛。
我是杀手:就是嘛。
奥王:果然还是要引进别的曼啊。
那位大人:是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