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:很安全的,以后可以过来。
执画人:走流程就行了。
黄土:纯狮不太友好哦。
猴子6号:我怎么没有看出来?
秃鹫大队长:我眼神不好,也没有瞄出来。
黄土:吼,要搞颜色就开……我想试试新权限。
双牙最帅:绝了,现在真就没有一只是弱的。
老三门巴:……
老雄狮:东风,你这个群主……是认真的?
东风群主:听指挥的。
村长:哎,再多加一课吧……
猴子6号:还好我是成年兽。
喜羊羊:……
……
银环穿好衣服:没乱,稳。
重庆:银环,教我换人形的状态吧。
“没用,再换,也不可能是平的。”
骨女很快过来:订到票了。
“嗯,知道了,三天,不长。”
红斑:放宽心,装备一代,公开一代,研究一代,甚至还有预研一代的。
重庆:额……说的对。
门巴晃着尾巴就走了……
尾巴嘛,就是用来晃的,尾巴球只是小了,又不是和小崽一样,完全没有。
弹了下爪爪嘛,还是闪的,一般狗子,还是能按的。
但是吧……
小了就是小了……
“吼,又跑了……还好咱看到了……哦吼吼……”
门巴:尤哩,能不能不要用拎的。
“没奶,喂不成。”
门巴:……
……
尤哩:银环,说真的哦,我还以为你脱了衣服嘛,肌肉肯定是硬的不要不要的那种。
银环:有啊,只是现在没用那副状态。
重庆:尤哩,门巴是狮,你这么拎,真不怕嘛?
“怕个屁,它就是我生的,当年就是这么拎着跑的。”
门巴:生无可恋,带个项圈呗。
“带什么带,老娘就想顺手拎后脖子肉。”
“行吧行吧……反正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尤哩:重庆,看到了吧……也就是现在了,要是回去哦,那有这个机会。
……
055直接盯着一半瓜吃:一点贵族感都吃不出来。
轰六:奥王都不心疼了,还是上茶叶蛋吧。
东风41:就这么去?
055:就一个航展,三天嘛,又不是上船。
重庆:现在担心的是轰六和十六,真会见到真机的,到时候,万一你们没了……
轰六:所以才要小白跟的嘛,银环也跟来了,雄狮又是最大的信号源,红斑又有魔法。
99a:我们肯定是要一起的,到时候出了问题,就知道了。
“如果没有问题,我想上手一辆真的99a”。
门巴换了个姿势:如果你们没了,就开传送,系统盯一波周边。
“就怕到时候轰六直接变形了,那就有点麻烦了……”
门巴:不过嘛,到时候啊,就看情况来一波高达。
“懂本王的意思不……就是特效有多好就开多好的那种……”
红斑:到时候啊,就会变成电影了?
门巴:对的,就我们刚来的那一天哦,才一会的时间,红斑,你就上头条了。
红斑:可能是因为轮入道没来吧。
门巴:这几天又去看了一波,就没什么关注了……什么时候没了,本王都不确定。
“但想来小白还是能做到的。”
系统小白:可以的,网越快,控的越死。
执画人:是这个理,头条是我挂的,就两小时,全网就没了。
门巴:哦,看来1818号炫仔你也没白混哦。
“空间都可以填了它……何况是世界呢。”
……
执画人江道奇:老大,我是不是有点表现过头了?
“还不够……别的文明都发现了,这点表现嘛,那就是在装了。”
江道奇:毕竟055他们在啊。
“所以才叫的银环。”
“而且啊,雄狮这次都这样了……0987世界是什么样的,这个世界嘛,只会更好。”
江道奇:就因为出了个楚信?
“是啊,由他小说生成的同人世界啊,象小象和大鹿鹿可是还去的,象小象,更是直接在那里安家了……红斑有今天嘛,那个世界的支持,可不算少的。”
执画人:嗯,我明白了。
……
小白转了个身,发了条信息出去:总算是找了个正经理由了。
过了会,狮就回了:正经的事,你小白去做,我嘛,是真来玩的。
刚要收好手机,消息又来了:做事就是要有个理由的,不然,雄狮